喜氣洋洋鬧元宵作文400字

今天是元宵節,我們蕭報小記者在子彈哥哥的帶領下去新世紀廣場的英孚教育鬧元宵。

最能體現元宵節的當然是燈籠啦,於是我們就先去做燈籠,我挑了個紅色的圓形的燈籠,往兩邊一拉,燈籠的樣子就出來啦,然後用一個架子和桿子固定好燈籠,就可以裝飾啦,我貼上了20xx的貼紙和各種顏色的蝴蝶,亮麗的燈籠就做好啦!

接著第二個遊戲是猜燈謎,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不知細葉誰裁出”猜一商品,“二月春風似剪刀”那一定是剪刀啦!還有好多燈謎是猜四大名著里的人名和各種地名的,這時我覺得我的大腦幾乎智短路了,哎,平時看的書太少啦,以後還是要多看書才行。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敲鑼迎新春和年年有魚的遊戲,小記者們都爭先恐後,使勁全力的進行比賽。最後壓軸是自己動手做元宵,老師幫我們做好麵團,然後我們自己搓圓,捏扁,包餡,我搓了好久,做出來的元宵超級圓,就像我們全家年年都團團圓圓的。

鬧元宵活動真是太好玩了,下次我還要自己做燈籠和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