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峨眉山作文400字

在假期中,我到四川成都去遊玩,當第一次爬上了峨眉山,我好開心。

在成都的時候,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爬峨眉山了。峨眉山風光秀麗,我們早上六點多就出發了,我們坐遊覽車沿著彎彎曲曲的環山公路走了一段後就到了上山的地方,只見人山人海,把本來就很窄的石階擠得水泄不通。我們在人群中擠來擠去,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一站——猴山,猴山的面積不大,往下看就是望不到底的山窪,猴子們在這裡開心地嬉戲、玩耍,有一些頑皮的猴子看見我們手上有吃的便毫不客氣地過來搶,要是你不給猴子沒準會咬你呢!看完了猴山,我們繼續向上進發,越往上走你就會覺得越來越冷,我們去坐纜車了,纜車一次坐六個人,我們在纜車上觀賞下面的美麗風光。坐了一會纜車我們便到達了我們的終點站——金頂,金頂上雲霧繚繞,好像自然空調,會讓你覺得有點冷,在金頂有一座巨大的佛像,他坐著六牙大象,各向著東、西、南、北四個方向,在那個大佛像裡面是去拜佛的地方。

峨眉山,一個風光秀麗的地方,讓我難忘。下次我還要到這么美的地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