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在假期生活中,我學了不少東西。

放假了,弟弟妹妹沒都回來過暑假了。

我和他們玩撲克牌,可能因為他們小,或者是不太會打吧,他們總是輸,我總贏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弟弟和妹妹還想玩,我心裡就有一個念頭,整整他們吧,我想了一會說,誰輸了,打手心,他們異口同聲的答應了,好像還很高興,我們又玩了一把,他們還是輸了,哎沒辦法,一把……兩把……三把……四把……五把……他們還是一直輸,哎,我打的他們手心都紅了,可他們連眉頭都不皺一下,他們這樣,我覺得自己很自私,很壞,怎末可以這樣對自己的弟弟妹妹,別的姐姐的把自己的弟弟妹妹當小乖乖一樣,疼他們,保護他們,我……哎,我真是的,我不忍心的說了一句我不玩了,妹妹說;“姐姐,我知道你是心疼我們,怕我們手疼才不玩的,姐姐,我們輸了,就因該人輸讓罰,做人要守信,包括玩遊戲,我們答應你,輸的要打手,不能因為你是我的姐姐就這樣。”

我從他們身上我知道了,做人要有骨氣,守信,輸了就輸了,不能耍賴,遇事不能知難而退。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快樂的寒假生活即將結束,回顧整個寒假,我覺得我過得充實而又快樂.

剛放寒假不久,我們全家來了一次大掃除,那天一大早,我們就開始分工:爸爸擦柜子,媽媽擦地板,我擦玻璃.說行動就行動,我先拿報紙將玻璃仔細地擦了一遍,然後找來了“好幫手”“一擦淨”.我把裡面的兩塊海棉弄濕,將“一擦淨”的一半放在裡面,另一半放在外面,緊貼著玻璃,“啪”吸膠吸住了,我用線牽住外面的一半,然後有順序地一上一下移動.我一口氣擦了

五扇窗,擦過的窗戶乾淨極了,甚至讓爸爸看外面時,撞起了一個包.

為了獎勵我,爸爸答應去釣魚的時候也帶上我,但前提是我不能發出聲音.我連連答應.幾天后,爸爸帶我來到野外的一個大池塘,拿出釣魚竿,幫我放上蚯蚓,我選了一個地方,把它甩下去,然後靜靜地等著魚上鉤.等了半天,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幾乎想扔下釣魚竿去玩了,可一看爸爸的桶里已經有好幾條魚了,又不甘心輸給他,就只好拿著魚竿乾等,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浮標,忽然浮標微微顫動了一下我確信魚上鉤,就一把將魚竿提起,哈哈,一條大魚,我朝爸爸昂了昂頭,我真是太開心了!爸爸媽媽都不得不向我豎起大拇指,我也好佩服自己.

對了,你的寒假過得怎么樣,是不是也像我一樣充實而又快樂呢?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假期,對一個學習不好的學生,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加油站”,對一個學習優秀的學生來說,是一個“快樂站”。可以在這一段時間內做很多事!看!轉眼間,這不又到了寒假嗎?來看看我是怎么過的吧!Let`sGO!

以前的假期不都是制定一個“假期安排表”嗎?我這回可沒有制定!不過沒制定,我一天也是有規律的:

早上8:00起床,吃早飯。

吃完飯,練琴一小時。

練完琴後,如果還不到吃飯時間,就寫作業。

吃完午飯後,在寫作業,中午不午睡。

下午就休息。

吃完晚飯後,練習打字。

然後看書就睡覺。

幾乎每天都這樣。看著枯燥,其實是那么的有意思!

每天和媽媽買年貨、走親戚串門,非常快樂!和兄弟姐妹們玩耍、學習,換書。當然還有很多很多的吃的,真是別提有多歡樂了!每天還看書,書中的故事讓人意猶未盡,回味無窮,真實美!

望大家也好好利用這個寶貴的假期,做有意義的事,就回覺得:這個假期沒有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