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600字

聽到寒假每個人都笑的像花兒一樣燦爛,更何況過年了,那就別提都多高興了,轉眼間,寒假就要來臨,孩子們可以放下重重的書包,農民們可以放下農活,在外地的人們也都往家裡趕,又是一個闔家團聚的時刻。

就要過年了,讓我們來看看那歡天喜地的氣象。看,那一大群盡情玩耍的孩子們;聽,那一聲聲爆竹辭舊歲的鞭炮聲;嘗,那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都在過年的歡喜景象里呈現。好想時光就定格在這美好的一刻。對我們孩子們來說,過年是最開心的,對父母來說,雖然忙碌,也依然很開心,因為他們把對我們的愛,都藏進了美食里,是開心的忙碌。

新年的鐘聲一響起,我們都似乎有些沉默,因為這意味著,我們告別的舊歲,迎來了新的一年。在大年初一的早上,各家各戶鞭炮齊鳴。我們也開啟了新年之旅,路上車水馬龍,走過了熙熙攘攘的大街,我們終於到了。

來到了遊樂園,在擁擠的人群里,高高的摩天輪仿佛在向我們微笑,其中最好玩的要數過山車了,剛剛坐上去的時候滿懷激動,開動的時候心裡很忐忑,從上面看向遊樂園,真是萬人空巷。突然,一下子就沖了下去,像從高空中掉了下來,真驚險!不過結束的時候還是很興奮。看向動物園裡,一個個小猴子在開心的玩耍,而且都有媽媽的陪護,看到人群好像在向我們表演似的,手舞足蹈。在這一路上,碰到了很多遊客,大家都很有禮貌,排隊的時候很有秩序,所以大家都是乘興而來,盡興而歸。

寒假即將結束,就要開學了,心中的激動和興奮也都該收一收了,應該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為了將來奮鬥的吧,為了我們精彩的以後,現在努力學習吧,最後,希望同學們最終都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同時實現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