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五年級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一)

“嘩啦啦”遠處有孩子們的歡笑聲,嬉戲聲,他們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捉迷藏……同學們,這個寒假你們玩得開心嗎?我的寒假過得很難忘,讓我來跟你們聊聊吧!

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去外婆家看望外婆,外婆很熱情地招待我們,笑容燦爛地掛在我們的臉上。忽然,一個人影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們的笑容一下子僵硬了,他就是什麼事都敢做的,卻只有兩歲多大的——弟弟。

弟弟笑嘻嘻地說:“姐姐,姐姐,我們出去玩。”話音剛落,他就生拉硬扯拉起我們的手直往外拽,好不容易把我們拽出屋外,我們的心也便從天空墜落到了峽谷。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弟弟開始了他的“折磨計畫”。

弟弟連滾帶爬地來到了一個泥潭邊上,雙手“啪”地伸進水裡,然後飛快地縮了回來,向我們追來。雖然這是在外婆家,但我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像一匹匹受驚了的小馬直亂逃竄,弟弟才不會放過我們呢,一直在背後窮追不捨,我們使出了最後的必殺技——“逃回家”,我和姐姐迅速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姐姐用最大馬力“啟動”了腳踏車,腳踏車像彈簧似的彈到了家裡。我們都鬆了一口氣,心想:終於逃過了弟弟的手掌心。

唉,這折磨人的弟弟什麼時候能長大呀?他不再那么纏人,也好讓我們過一個輕鬆的寒假。

五年級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二)

回味二零一六,享受二零一七 ;盼望新的學期,流連快樂寒假。是啊!寒假是令人快樂的,但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

這個寒假,我不光只是完成老師的作業,我還做了許多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知道?請付鈔票!呵呵,逗你玩呢!

假期中,我們開始“暴走”。雙龍洞使人驚嘆,金礦場叫人稱讚。魯迅故居讓我見識名人風範,龍游石窟令我知曉古人之悍。我們還去了金華觀與宋城呢!不過在黃大仙地方老爸抽了上上籤,而我卻抽了個下下籤,我真該加加油了!

在拜年時,我也給大夥找了樂子。在外公家裡,我抓了只大公雞,出於好奇,把它的頭塞進酒罈中,它瘋飲一陣後,我把它的頭拉出來,卻打起了“雞派醉拳”,胡打了一陣,它就倒了。我感嘆道酒量差呀,我有一次還把啤酒當橙汁喝了好多呢!不過我也沒對不起它,死前還讓它過了把酒癮呢!(那是我外公的上好酒,它還賺了呢!)

最令我高興的還是過年時瘋狂的收入了!不僅如此,我的睡眠時間與娛樂時間也大大提高,一個從九小時增加到十二小時,一個從一小時增加到一下午。(鬼曉得誰打亂了我的生物鐘)。不過范老師都一天睡十五個小時呢!

寒假中,電腦打得眼冒星,逛街逛得超起勁,睡覺睡得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誰也不想離開寒假,哪怕多一天也好啊!

五年級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三)

經過緊張刺激的期末考試,我迎來了20xx年的寒假!做為一個對自己有要求有目標的小小男子漢,我為自己制定了周密的假期計畫,包括玩耍、閱讀、勞動、和體育鍛鍊等……過得充實有趣!雖然老爸老媽要上班,可是我的假期生活每一天都很精彩喔!

在學習和鍛鍊的同時,學校還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任務——做好事!開始這個任務讓我很頭疼,該做些什麼呢?為貧困山區孩子獻愛心、去敬老院幫助老人、為生活困難的家庭捐款……想了好多好多,可是爸媽沒時間、自己不認識路、最重要身上還沒錢……這可怎么辦呢?!

一天晚上外婆到我家玩,吃完晚飯的外婆說肩膀疼,我靈機一動,去不了敬老院可以先從幫助家裡的老人開始啊?於是我幫外婆錘背、整理自己房間、幫爺爺奶奶倒垃圾、開飯時分發碗筷……!大家樂得整天笑哈哈!我也很開心!

原來,做好事不但可以做大事,還可以做小事!可以是不認識的人,也可以是自己的家人!做好事除了可以讓別人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

五年級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四)

1月6日我去學校領完通知書後,就正式放假了。我每天都是6時40分起床,起床後我就抓緊時間洗臉、刷牙、穿衣服和媽媽一起去項目上班,因為爸爸媽媽都要上班,所以我就跟媽媽到項目上,到項目以後,媽媽在辦公室工作,我就在媽媽辦公室找了一個的空位置坐下來寫作業,我做完一項作業媽媽就讓我休息20分鐘,媽媽的項目上有我的好朋友,我就跟我的好朋友玩兒,她們的名字分別是格格,果果,她們都上一年級,我們玩兒了一會兒。

吃中午飯的時間到了,我們都拿著碗來到食堂,因為項目上的人很多所以我們要排隊打飯,我坐在飯桌前等媽媽打飯有好多叔叔多我玩兒,飯很快打就過來了,每天都是四菜一湯。

我們大家都開始吃飯了,哇,好辣呀!辣得我都出汗了,我最喜歡吃食堂的玉米排骨可香了。很快就吃完飯了。

我和格格是一個宿舍的,睡完覺起來看了一會兒電視就開始寫作業了,我寫的就是日記,我聽見格格在她媽媽的辦公室哭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格格也在寫作業,果果也在寫作業。

這個寒假的幾天裡我過的很高興!

五年級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五)

“年糕大戰”,正式開始!

在老家,吃點心的時候,從廚房飄來一陣香氣,我用我靈敏的鼻子,判斷,他們在煮年糕。我以每秒20厘米的速度向廚房奔去。我打開鍋,蒸汽一下子冒了出來,像一團團迷霧。“迷霧”散開之後,,我發現,裡面有一大盤年糕,我把它拿了出來,放在餐桌上,正準備拿一塊時,我堂哥搶先一步,拿走了年糕。

堂哥對我說:“想吃獨食,沒門!”我回答:“有膽量咱們來一次比賽,誰吃的年糕多,誰下一次就先吃!”

“好,沒問題!來就來!”

“3” “2” “1” “開始!”我已非常快的速度,開始就搶先一步。我堂哥也不示弱,一下子就追了上來。對著象山一樣高的年糕,竟然被我們一下子就乾沒了,搶到最後一塊時。我看了看孤零零的小年糕,又看了看哥哥,頓時,我的筷子像箭一樣插了過去,哥哥用像盾牌一樣的筷子,把我擋開,去夾那塊年糕。我又從他的筷子上搶了過來,他又夾向了我筷子上的年糕,就成了年糕拔河。突然,年糕斷了,一人一半。我很不服氣,便說:“再來一盤! ”哥哥不想來了:“不來了,飽死了。你吃了多少塊?我吃了20.5塊”“我,也吃了那么多,因為年糕只有41塊.”“啊,那么多”哥哥發表了感慨。

這一次年糕大戰平手,下一次,我絕對不會在輸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