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這幾天,大人覺得我們吃了零食就不肯吃飯了,於是,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讓我吃零食。可我們還是想著零食,於是,我們打算去偷一包吃吃。可外面有爺爺“守著零食櫃”,我還怎么去偷吃那。

坐在我床上的表妹早就坐不住了,她那機靈的“腦袋瓜子”又開始亂轉了。

“哎,表姐,我問你啊,你那柜子里又好吃的東西是不是很多啊?”表妹用很輕的聲音說到。

“有,是有很多的好吃的。可有爺爺在哪!我們吃不到。”我無奈地說到。

我看了看錶,已經是9:47了,爺爺應該睡了吧。我把門開了一點縫,我向客廳看去,等已經黑了爺爺去睡覺了。

“表妹表妹,爺爺睡覺去了,我們可以去吃東西啦!”

剛剛無精打采的表妹突然一下子來了精神,用好似在閃閃發光的眼神望著我,於是,我把鞋脫掉,開了門,掂起腳尖,一步一步的走向了零食櫃。

突然,客廳的忽的亮了起來,我連忙往房間裡退。走到房間後,我悄悄的把門關了起來。

“拿到了嗎?啊啊?”表妹的語速加快了,可聲音一直壓得很底。

我搖了搖頭,說到:“外頭的燈突然暗了,我怕被人發現,所以就逃回來了。”

“啪。”電燈關了,我再次悄悄的從房間走出去拿吃的,我踮起腳,身子壓低,然後輕輕的來到了柜子前面,拉開了柜子,拿走了一包薯片。

哎,我終於是知道了為什麼小偷要在夜間行動,還那么小心翼翼,還有那種做賊心虛的感受。不過那天晚上,我們擁有了從未有過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