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500字

對於我來說,寒假能去四季如夏的海島是無比興奮的,坐在飛機上,懷著興奮的心情,經過了五個多小時終於來到了普吉島。

對於我來說,寒假能去第二天上午,安排的是普吉最美的斯米蘭島,每年11月到第二年4月開放,白白的沙灘,藍藍的海水,我懷著興奮的小心情,漫步在細細的沙子上,漫遊在藍藍的海水裡,十分愜意。

我盡情的去擁抱大海,在大海里像只小魚一樣自由自在游來游去,這裡的海水清澈見底,不時還能看見海里的小魚和珊瑚礁。海風吹過,溫暖的太陽照耀著沙灘,遠處一艘艘遊艇的到來,島上熱鬧了起來。

當然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和我的幾個朋友比試堆沙堡,平常我們都接觸不到這么大片潔白的沙子,沒過多久,各種奇形怪狀的沙堡就已高高堆起沙堡也慢慢的高起,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城堡,有的像火山,有的像高山,一陣陣細浪拂過,當然最讓我開心的事情就是和我的幾個朋友比試堆沙堡,平常我們都接觸不到這么大片潔白沙子,看著沙堡也慢慢的高起,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城堡,有的像火山,有的像高山,一陣陣細浪拂過,伴隨著海浪的衝擊,沙灘又恢復到之前的模樣,好像什麼痕跡沒有留下過。

晚上,大家都已飢腸轆轆,泰國的海鮮是最美味的,最新鮮的,有香脆可口的烤龍蝦、色香味俱全的咖喱蟹、彈彈軟軟的炒魷魚……吃起來十分的不錯,渡假的生活總是這樣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