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作文450字

盼望已久的寒假終於到了,一想到寒假裡能開開心心地看電視、玩手機,我就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不過放假的頭等大事就是睡一個大懶覺,想想真美呀!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第二天早上天還沒亮,媽媽就又開始在我旁邊說:“起床啦,起床啦……”別提有多煩人了,我知道如果我不起床,媽媽就會一直這么吵。媽媽叫醒我就有七大招數:第一招捏我鼻子,第二招撓我的肚子,第三招拿我的臭襪子熏我,第四招撓我的腳心,第五招拉我的嘴巴,第六招捏我的嘴巴,第七招扒我的眼皮。為了避免再遭迫害,我只好把頭蒙在被子裡。可是我耳朵里全是媽媽的魔音,睡覺還不如起床呢,我只好乖乖地起床了。媽媽又說:“吃完早飯就開始寫作業。”天哪,這假期就不能讓我做點喜歡的事嗎?可是媽媽告訴我只有中午和晚上才能玩,其餘時間只能背古詩、寫日記、練字……寫得我頭都疼了。我開始磨蹭,總以喝水、上廁所、吃東西為理由拖沓。我明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是我自己控制不住內心想玩兒的欲望。媽媽一天總要嘮叨八百遍。

這就是我的寒假生活!太悲慘了!我知道您是對我好,可您給我帶來了多少的壓力呀!請給我們一個快樂美好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