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秋天

美麗的秋天

夏姐姐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匆匆地來了,她趁你沒留意,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

瞧!果園裡碩果纍纍!蘋果娃娃露出了紅艷艷的笑臉,正在樹上盪鞦韆呢;梨寶寶和柿子寶貝一個挨一個地擠滿了大果園;紫瑩瑩的葡萄小姐特別愛美,她在紫色的臉蛋上塗滿了一層亮晶晶的粉末,從遠處看,就像一串串的紫珍珠,看起來非常誘人;胖乎乎的石榴先生看起來非常可愛,他會送給秋姑娘什麼呢?沒想到,石榴先生居然送給秋姑娘一袋袋紅珍珠,一閃一閃的,照亮了整個大果園。

看!公園裡真熱鬧!五顏六色的菊花爭奇鬥豔,白的像雪、黃的賽金、粉的似霞……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她的姿態也很動人:有的湊在一起,像幾個要好的姐妹在說悄悄話;有的低下了頭,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真是婀娜多姿!金黃色的桂花散發出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真是“丹桂花開,香飄十里”啊!

樹林裡,一片片樹葉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在林間飛舞著,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還有紫紅色的……漂亮極了!田野里,金燦燦的稻穀笑彎了腰,讓人感覺眼前一亮。

這就是我眼中美麗的秋景,讓我們一起享受這迷人的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