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

踢球

今天,我們在學校的操場踢了一場球,那才叫爽呢!

我門一致讓老師當裁判,少數服從多數,老師只好當了裁判。我們中有的厲害;有的中等;有的差一些。所以厲害的分在兩組,中等的分不平,不是這多一個,就是那組少一個。最後,我的辦法博得了大家的一致贊成,就是讓那兩個差一些中的最不好的一個在那組,再把一個中等的給那組,就ok了。

組分完了,也該踢了吧。老師一聲“預備”,我與對方的張索索一同進入一級備戰狀態,因為深資前鋒的我知道:開場的第一個球,代表的是一組的勝利或失敗。"yes"我搶到了第個球。但勝利不那么容易,因為那組高.中的人員都上了。迎來的是一個個的悶球。但是,第一個球已經給予我們隊信心,我們隊奮力拚搏。我們有的借球;有的傳球;有的悶球。終於奪得了開場紅。

我們隊靠智慧;靠配合;靠勇敢;靠技能。終於以一比十一,奪的了冠軍。我們歡呼著勝利的來到!

我們不在於勝利與勝敗。我們在於的是過程。俗話說得好:結果是次要的,而過程是主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