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行作文

我真行作文(1)

我真行

有一天,我想自己洗一次襪子。說乾就乾!我先把襪子打濕,再打上肥皂。我覺得我平時穿的襪子襪頭部位最髒,所以我在襪頭上抹了很多肥皂,搓了搓,還是很髒,繼續乾!搓啊搓,搓啊搓,嘿,真的乾淨了!我開始過水了,直到水變清為止。洗完了,乾淨了,我把襪子晾起來。

這時,我的膀子也酸了,但是,看著雪白乾淨的襪子,心裡感到很開心。媽媽回來了,看見了乾淨的襪子,說:“你真行!”

我真行作文(2)

我真行 今天我跟媽媽來到了她的辦公室,一進去,只見媽媽辦公室可髒了.媽媽這段時間很忙,沒時間打掃衛生.乘著媽媽出去有事,我要把辦公室的衛生搞好,讓媽媽在一個舒適的辦公室里工作.

. 開始搞衛生了,我拿掃把開始掃地.我把內房掃得一塵不染,把外房所有的灰塵紙屑掃得乾乾淨淨.我用盡全身力氣把拖把拿上來,拖了又拖,把拖把放進水桶里,只見清澈的水一下子變黑了.地面倒是乾淨了,但窗戶和椅子可有點髒.我又吃力地提了一桶水,捲起袖子,拿起抹布,開始抹,經過我這樣一抹,窗戶和椅子被抹得光潔如新. 我用手擦了額頭上珍珠大的汗,心想:我還真能幹呀! 媽媽回來了,見辦公室這么乾淨,猜想是我搞的衛生,媽媽指著我的鼻子說:"我的女兒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