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的肚子

三(2)班 王之桁

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池塘,裡面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魚,我總覺得這個池塘非常神秘,果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一天,我在學校的池塘邊玩,不小心掉到了池塘里,我一直往下沉,不只沉了多久,等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沉在了海底……

我身上的衣服不知什麼時候已變成了潛水服,在海里還能呼吸!我顧不上這是怎么回事了,因為一條鯊魚遊了過來,而且是條大白鯊,可我還沒逃開,就被大白鯊吃掉了。

在鯊魚肚子裡,我竟然可以看到周圍的一切!碧藍的水,戲水的小朋友,這並不像鯊魚的肚子,難道是……對了,游泳池!我知道了,那條鯊魚的肚子一定是一條秘密通道,哪裡都能去!

我在游泳池從早上玩到天黑才不知不覺又回到鯊魚的肚子裡。我又想到北京的世界公園看一看,正想著,“嗖”的一聲,我已經到了北京世界公園!我在那裡看到了美國的自由女神,特洛伊的木馬,埃及的金字塔,還有莫斯科紅場、巴黎聖母院、美國白宮……

在鯊魚的肚子裡我還去了許多國家,如美國、俄羅斯、加拿大和安徒生的故鄉丹麥!

我還去了許多星球,包括九大行星,還有一顆不知名的像地球一樣有生命的星球!

後來,我突然意識到已經到上課的時間了,“嗖”的一聲,我已經坐在教室里,課桌上的書、文具都擺好了!

這件事情我沒跟別人說,因為就算說了也沒人會相信,可是這一切都是千真萬確,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