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踢足球

踢足球

“三年三班加油,三年三班加油!”我們班的拉拉隊員們喊到,伴隨著一聲聲叫喊聲,我們又在進行足球比賽了,好不熱鬧。“噓!噓!噓!”上半場的比賽結束。隊員們都向自己的班奔跑過去,我也不例外,拉拉隊員們都遞上自己的一片心意——白開水。我們喝了他們遞上來的水,個個精神充沛,我們等待著下半場比賽的到來,終於哨聲傳到了隊員們的腦子裡,隊員們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自己的位置,下半場的比賽開始了,我站在門的那一邊,大家可能都知道了吧,我的職責是一個守門員。不說了,還是看一看場上的比分吧,三年三班vs三年六班,比分是二比0。我的眼睛像磁鐵一樣地盯著在人們腳下的足球,一刻也不走神,球飛快地過來了,後衛武亦文沒有踢出去,而是從他腳下穿了過來,“好”,我一下子抱住了球,我又用力把球踢了出去,可惜,最後他們還是進了一顆球。

我們在今晚一定睡得很香很香,因為我們在睡夢中,一定會夢見我們在一起踢足球,打比賽…… 簡評: 非常真實的一篇文章,寫出了小作者的真情實感,老師很愛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