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怕作文

以前,說到我最頭疼的一件事,就是寫作文了。每次寫作文都要絞盡腦汁,但是還是寫不好。所以,媽媽經常請我吃“竹筍炒肉絲”。

記得有一次在寫課堂作文之前,我還自信地說:“這次一定可以寫好作文的。”可結果恰好相反,只得了個及格。那天晚上,媽媽大發雷霆,家裡的玻璃都快被她憤怒的聲音震破了。那時我的心情糟透了,心裡很自責,真希望有一支馬良的神筆,馬上就能寫出好文章。

事後,全家人都積極採取措施幫助我提高寫作能力。媽媽給我買了好多作文書,讓我認真閱讀,借鑑別人的長處,豐富我的視野。爸爸又帶我去旅遊,開拓我的眼界,為我寫作文增加素材。媽媽還經常在我寫完初稿後,一絲不苟地給我修改。此外,爸爸還幫我在網上發表作文。從上個月到現在,我已經有十幾篇作文發表在作文網站了,其中還有一篇被錄用為精品作文呢。這讓我很有成就感。現在,我反倒喜歡寫作文了。

我覺得“天下無難事,只要有心人”。只要用心,再困難的事情也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