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進了大森林

今天最後一天了,只要被校長念到的同學就可以免費去大森林玩!“啊!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校長馬上就要念了!”

一個個同學都這么說。“今天,要去大森林的同學是:三(3)班全體同學!”校長笑眯眯地對我們說。

我們全體同學歡呼起來:“啊,沒想到會是我們,我們真是幸運了,既然在最後一天得到了這個機會。”說完,我們向火箭一樣衝上三樓,背起書包,全體同學都準備好了,校長一吹哨子,我們就來當了到森林,開始分頭探險了,我走進了大森林,只看見一隻動物。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動物,只是問它:“怎么只有你一隻動物,其他的呢?”“其它動物都在後面呢。”

那隻動物輕聲細語地對我說,讓後就一溜煙跑了。我聽了它的話,繼續向前走,又看見了一隻兇猛的老虎正在吃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我心想:我應該過去和老虎講講道理,於是,我冒著“生命危險”去和老虎講道理,老虎看見了我,正想把我吃掉,我連忙說:“有話好好談,老虎,你為什麼要吃小兔子呢?你不覺得殘忍嗎?”老虎說:“為什麼你們人類就可以吃小動物,我們就不可以!”說完,他便咬著小兔子在另外一邊去享用自己的食物了。我心想:我應該對全世界宣布:不能傷害小動物。我還看見了許多動物,有猴子.長頸鹿.大象.小鳥等等。

“快起床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去了這個森林,我終於知道了,我們一定要保護動物!保護大森林!我們人類有生命,動物.植物也有生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