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1)

楊楊:

你好!

我們已經一個星期沒見面了,你還好嗎?你們學校最近舉辦了什麼活動?我們學校最近開展了好多活動。我來跟你講一講吧!

聖誕節那天,我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聖誕遊園活動。有“掌心猜字”、“超級童聲”、“你說我唱反調”等項目,好玩極了。我猜字得了2分,套圈得了5分,最讓我失望的是“你說我唱反調這個項目”輪到我了老師說“笑”,我卻“哭”不出來,還嘻嘻地笑起來。你知道我是出了名的“笑星”,結果我一分也沒得到,真悲哀!下午我們班又舉辦了互相送禮物的活動。我得到了兩個小娃娃。當時我非常高興,可惜我既不是得分王,也不是幸運兒,可是我相信下次幸運兒和得分王一定是我的。

我們學校還舉辦了跳繩比賽,為了讓我們取勝,我們的班主任們每天都帶我們去訓練,手上都長了血泡。比賽那天,起先我們慢吞吞地跳,可心裡想:哨子一向我們就完了。所以我們拚命地跳呀跳,最後我們以354個取勝。當時我們全班都歡呼起來這個數字是我們在練習長繩中最高的數字,可正當我們沾沾自喜時,對手卻說數錯了他們應該是370個。“哎”,當時我們興奮的心情一下子減去了許多但畢竟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而且我們已經拿了自己的冠軍,我們只好抱著這個念頭走回了教室。

楊楊,今天就說到這裡了。星期天我再和你細細道來,到時候你也要把你們學校舉辦的活動告訴我。

祝你:

學習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章敏浩

XX年1月2日

給朋友的一封信作文(2)

濤記 :

你好:

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你比我高一年級,你有點討厭我。但我始終都認為你是個好哥哥。

有一次,在踢足球時,你踢中我的頭,我痛得要命,你連忙說對不起。

還有一次,我奶奶不心把你借給我的音樂書弄破了,我知道後,想:糟了,怎么辦?他肯定罵會我.再想了想,,沒辦法了,指好我就進入了他家 ,將事情經過說給他聽,再說對不起.我又想:他肯定會罵我!沒想到,他沒責怪我,而且說沒什麼,說出事情經過就了,不用責怪了,書破了也被什麼。真是另我大吃一驚!你真是了不起的哥哥。

你就是討厭我頭腦不夠靈活。

一次,我們在玩電腦遊戲,眼看就要勝利了,到最後一關了,也輪到我了,我頭腦不夠靈活,手不夠快,後還是打敗了。你就討厭我了。

直到現在你還是我的好朋友、好哥哥。

祝你:

學習進步

快高長大

你的朋友:吳溢鋒

XX年06月18日

簡評:有個好哥哥,就是趕超的目標,人生的航燈.加油,你一定會更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