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沙師附小

我愛沙師附小 楊書雲 我愛沙師附小,因為這裡是我學習的樂園,是我成長的搖籃,我的理想在這裡生根發芽。

我們的學校雖然不大,但這裡綠樹成蔭,環境很優美。平時,這裡十分幽靜,但每天早晨,我們一走進校園,這裡就立刻沸騰起來,整個校園都飛揚著我們愉快的笑聲;一打上課鈴,校園立刻又安靜下來,每個教室里都傳出我們朗朗的讀書聲。

最令我難忘的是星期一升國旗的場面。陽光灑滿了整個校園,國旗台下,我們全體師生神情嚴肅,站得筆直,仿佛等待檢閱的千軍萬馬。看著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朝陽中冉冉升起,我的心情是多么激動啊!看著巍峨的教學樓沐浴在燦爛的陽光中,我心中多么熱愛我們的沙師附小啊!

這裡有和藹可親的老師。每當我取得了小小的進步,老師都親切的鼓勵我;每當我犯了錯誤,老師都耐心地教育我。老師臉上的笑容,像陽光一樣灑進我的心田。

這裡有團結友愛的同學。上課時,我們一起愉快地學習;下課了,我們又在一起盡情地玩耍。

啊,沙師附小,你是我們學生溫暖的家。如果說,我們是一粒粒種子,你便是那肥沃的土壤;如果說,我們是飛翔的鳥兒,你便是那晴朗的藍天;如果說我們是揚帆的船兒,你便是那碧藍的海灣。長大了,無論我走到哪裡都不會忘記你——我親愛的母校。

::點評列表::

>>我要點評

已發表的該文章bbs主題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