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度

前幾天,我的電腦中了病毒,我的臉上總是在下雨。因為連防毒軟體都被病毒殺了,只好請高明人士來卸裝電腦。今天終於能開電腦了,此時的我臉上已經亮出一道彩虹了。哇!這時候我才知道電腦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電腦是萬萬不能的。我馬上打開了電腦,沒想到電腦出了一些連線網線、防毒和上網的一些程式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了。看著看著,我忽然才想起我開電腦是要乾什麼的。我打上了知道現在我還記憶猶新的作文,然後就上了網,打開好久沒玩的易度,把這個遊戲下載了,便開始痛痛快快地玩上一把了。

首先,我輸入“huangjunchi”然後打上密碼“***********”就迫不及待地登錄了,一進入裡面,看到裡面好像被豆j更新過了,我想看看小乾(范乾益)在不線上,如果線上我還可以向他借一點money(大洋),我往我的好友欄里一看,擁有200多個好友的我居然只有幾個人線上,而這幾個線上的人裡面竟然沒有小乾(范乾益)。財產只有7百多個大洋的我只好離開富裕的生活來“享受”窮人的生活,聽小乾說買那個什麼東東植物種到20個賣給別人可以賺到幾十萬,我只聽清那個什麼東東一個只要3個點數,我看到只值3個點數的是銀粉什麼的。我就買了20個,可是好景不長,哪些銀粉什麼的種子竟然營養不良,可惜我只有區區700多塊錢,連一小桶水都買不到。這時候,奇蹟發生了,我不知不覺得了兩個小葫蘆,我不知道用處,就不小心用了一個,原來是加靈力的,奇蹟又接二連三地發生了,那個指導新手的那個人,要我去沙灘幫一個新手,讓我加了好幾個愛心值。

“易度”這個遊戲讓我回到現實生活中體會到窮人沒錢買東西的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