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強好勝的我

我,一個實實在在的中國女孩。今年讀三年級,個子1.36米,不高不矮。

別人最欣賞我的脾氣了。在班上,動不動就罵人,動不動就拿出石頭般的拳頭,——因為我在班上做班長。

在班上人人都叫我“女俠”,這個名字已經傳遍了整個三年級。我為什麼有這個“美稱”呢?請看鏡頭——

(一)

下課了,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梁子珊去玩耍。我們班的“追逐大王”——張傑偉又在和同學追逐了,我們左躲右躲,卻還是被張傑偉撞倒了,我尖叫了一聲,然後瞪大了眼睛, 朝他追去,追呀追呀,張傑偉不耐煩了,可我還是不放棄,他說:“好了,不要追了,我給你打一拳吧!”我打了他一拳才肯罷休。

(二)

我們班有一個同學,班上女孩子都討厭他。他是王曉濤。他自己成立了一個幫,是“青龍幫”,他是幫主。他們總是欺負我們女孩子了。

一天,他們又來欺負我們了,是時候該我出手了!我心裡想。我一跳出去,攔住他們,然後對女孩子們說:“不用怕,有我在!”然後就和他打了起來。終於,我勝利了!

你看,這就是爭強好勝的我!

簡評:個性鮮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