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足球賽

看小足球賽 一天放學,幾個男同學在家門口的一塊空地上踢足球。

守門員同學站在最後面,他穿著黑白相間的運動服,手上帶著一雙黑色的手套,雙腿叉開,彎著身子,眼睛注視著前方,在想:我可千萬不能讓球進到我的球門裡呀!站在場外的候補隊員穿著短衣短褲,雙腿穩穩噹噹地叉開,挺著腰,睜大眼睛。好像在想:我什麽時候才能上場,大顯身手呀!繫著蝴蝶結的小姑娘,她神情嚴肅而緊張,可能是她的弟弟在場上,恐怕弟弟給第一組丟分。旁邊抱著小弟弟的大哥哥,漠不關心的樣子,好像只顧管小弟弟了。還有一明敞開衣服的男同學,他雙手舉得高高的,嘴張的大大的,象是在喊:踢得好,踢得好.抱著娃娃的女同學,挺著身子,瞪大眼睛,在全神貫注地看著球場。梳著馬尾辨的小姑娘,站的直直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看著球場。還有個大個子叔叔,他面帶微笑讚嘆道:這些孩子踢得還真不錯嘛!

這場友誼比賽在緊站而有序的氣氛中順利結束了。

劉小洋XX,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