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會了滑旱冰

我學會了滑旱冰

說到我學會了什麼,最難忘的要屬滑旱冰了。那還是我八歲的事兒呢。

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學滑旱冰,剛到滑冰場,就看見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自由自在的滑著,我央求媽媽說:“快點,媽媽趕快給我穿鞋。”

剛開始我還不會滑,教練就讓我先扶著欄桿慢慢的做移動練習,突然,“吧唧”一下,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摔得我呲牙咧嘴,半天才爬起來。我咬咬牙,站起來繼續練習,可沒走幾步,身體就不由自主的快速向後傾去,沒等我反應過來,又狠狠地摔倒在地上。哎!為什麼就學不會呢?這時,教練走過來,笑眯眯的對我說:“乾什麼事情都不要急,慢慢來,否則就會一事無成,腿要成八字形,身體向前傾。”我按照教練的方法去做,不但沒學會,反而又摔了跤。我全身的骨頭都快散架了,又酸又痛,心想,可憐啊!我身上肯定青一塊紫一塊。這時,旁邊幾位老手,正在哈哈的嘲笑我。我強忍著難受,忍氣吞聲的躲在一邊,心裡只想,算了,算了不學了。可我看著他們熟練的動作,我豁然開朗,我又站在滑冰場上,一心一意的去練,認真的去模仿教練的動作。摔倒了,站起來,再滑,再摔倒。儘管每次都很痛,可我依然堅持著。就這樣,我慢慢的滑著,只是速度有點慢,姿勢有點笨,隨著又摔了幾跤,我終於會滑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努力去做,用心去做,絕不能半途而廢,否則,你就是一個失敗者。

m.diyifanwen.com歡迎同學們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