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腕比賽

“加油,加油!”聽,教室里傳出一陣陣的吶喊聲,我們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扳手腕比賽。

我們分成兩隊,一隊是喜羊羊隊,另一隊是美羊羊隊,程諾和溫溶嘉分別擔任兩隊的隊長,我是美羊羊隊的,我們這隊的隊員都很弱小,而喜羊羊隊的隊員們一個個都是人高馬大,我真有點擔心,我們這隊會輸。

比賽採用的是三局兩勝制,第一回合開始了,雙方都派出了隊長,隨著一聲哨響,他們兩個就憋足了勁,竭盡全力想把對方扳倒,時間過去過5秒鐘了,雙方相持不下,同學們在一旁高喊“加油,加油!”紛紛給自己隊的隊長吶喊助威,這時只見喜羊羊隊的隊長程諾漲紅了臉,他想用盡全力把溫溶嘉打敗,沒想到溫溶嘉穩紮穩打,就是紋絲不動,就當程諾有點急的時候,溫溶嘉瞅準機會,趁他一個不注意,突然發力,一下子就把高高大大的程諾的手腕給扳倒了,“喔,我們美羊羊隊贏咯~~”我們一下子歡呼起來,喜羊羊隊的隊員們一個個垂頭喪氣的不說話,可是這樣的喜悅並沒有持續多久,第二回合,我們輸給了喜羊羊隊,第三回合決勝局開始了,我們派出了洪星源同學,喜羊羊隊派出的是朱紹舜同學,此時,他們兩個摩拳擦掌,都想在這局取勝,兩隊隊員的加油吶喊聲更是要把教室的玻璃給震碎了,比賽到了白熱化時候了,只見朱紹舜同學鼓著腮邦子,瞪大了雙眼,洪星源同學也不示弱,他的臉漲得通紅,鼓足了勁,只聽到洪星源“啊”的一聲大喊,朱紹舜同學的手腕已經被扳到桌子上了,就這樣我們美羊羊隊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這場比賽真的是很有意義,看起強大的最後不一定能獲勝,扳手腕不僅僅是比誰的力氣大,還要比誰會用巧勁,智慧比蠻力更重要!

200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