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作文450字

呼--呼,沙啦啦--沙啦啦,秋風吹拂著黃中帶綠,綠中帶黃的秋葉……

陽光灑在秋葉上,黃、橙、紅、綠……把秋樹打扮得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它們襯托著高大的樹木,連成一大片。從遠處看,似乎有人為樹木上了油漆,陽光從這些秋葉里灑進來,灑在草地上,變成了美麗的光斑。一陣微風吹來,秋葉沙沙地搖晃,那些光斑也忽隱忽現,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和秋葉捉迷藏呢!有時樹葉累了,靜止不動,那些蝴蝶也停下,可它們洋洋得意對樹葉說:“快來抓我呀!”有時一片秋葉輕輕地飄落,往美麗的“蝴蝶”飄去,似乎不罷休,一定要抓住那隻“蝴蝶”似的,可“蝴蝶”卻迅速飛向了另一邊,似乎在對秋葉說:“來呀,來抓我呀,膽小鬼!”樹葉被惹惱了,快速地,一片一片的,向那些“蝴蝶”飄去……

剩下的樹葉似乎約定好了,嘩啦一聲,它們一起落下,可“蝴蝶”們似乎已經識破了秋葉的計謀,在秋葉落下的那一刻全部消失得無影無蹤……

呼--呼,大風吹來,那秋葉仿佛在對大風說:“讓我回到媽媽那去,讓我回到媽媽那裡去!”

最後,只有幾片秋葉在那樹尖微微顫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