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核桃樹作文400字

我們的學校在毛家寨,校園裡有三顆核桃樹。走進校門,第一眼就能看到它們。三顆核桃樹不知是什麼時候種的,我上學的第一天便站在那裡,它們像是我們的朋友,陪伴著我們。

春天,核桃樹發芽了,葉子嫩綠嫩綠的,過不了多久,核桃樹就會開出白色的小花,從遠處看,樹枝上就像爬滿了白色的毛毛蟲,小鳥也飛來了。

夏天,葉子變成深綠的了,這時候的葉子變得真大呀,猶如一把把扇子掛在樹上。我們坐在樹下乘涼、做遊戲、看書,風一吹真舒服呀!我們隱隱約約會看到小核桃,我們盼望著、盼望著小核桃趕緊長大,因為沒有成熟的小核桃吃起來是苦的。

秋天,核桃樹的葉子變成金黃色的了,三顆核桃樹穿上了一件金色的衣服,核桃成熟了。男老師爬到樹上,拿著竹竿打核桃,我們便在樹下撿核桃,不一會,我們的籃子了裝滿了核桃。嘴饞的小朋友,拿著石頭砸開核桃,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一旁的小朋友哈哈大笑起來,我們的身邊來了一個“非洲小黑人”。

冬天,核桃樹的葉子全都掉光了,光禿禿地站在那裡。

我愛你,核桃樹,更愛你——無私奉獻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