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大賽作文600字

這一天,水果王國里熱鬧非凡。石榴公主戴上了王冠,穿上了黃紅相間的裙子;桔子先生穿著金黃的禮服……。他們為什麼要打扮得這么帥氣、美麗?喔,原來水果王國正在舉行一場選美大賽。

只見一個如紳士般的人披著黑衣服走上了台,他對著觀眾鞠了一躬:“我給你們猜個謎語,小小金罈子,吃了金餃子,吐出白珠子。聽了這個謎語,你們知道我是誰了嗎?。”觀眾們都不約而同地高呼道:“桔子先生。”“對了。”桔子先生脫下了黑衣服,詳細介紹了自己:我的家鄉在中國的南方,我富含維生素C,能給人們提供營養,使人們有能量。觀眾們有的拍手叫好,有的說:“桔子先生臉色蠟黃的,像生了病一樣。”桔子先生紅著臉灰溜溜地走下了台。

輪到我上場了。我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你們知道我是誰嗎?”“香蕉先生!”觀眾們喊道。“你們只是說對了一部分喔!我還有兩個別名,分別叫金蕉和弓蕉。我生活在30度以下的熱帶,喜歡又濕又熱的地方。我的家非常高,高達4-5米。我還悄悄地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是多胞胎,有20-150個兄弟呢。怎么樣,我的同胞多不多!特別注意:我,香蕉帥哥,含有“開心激素”——泛酸。我能減輕人們心理壓力,幫助人們解除憂鬱,就連科學家也認為我是最含營養標準,又能為人們臉上增添笑容的水果呢!我的吃法很多,有香酥炸香蕉、香蕉麵包、香蕉雞蛋餅等。聽了我的敘述,你們肯定饞得口水直流,特別羨慕吧!”會場上,觀眾們都歡呼雀躍。梨子小姐、葡萄姐妹等其他水果也紛紛上台展示了自己。

選美大賽結束了,結果也出來了:第一名,毫無疑問,香蕉帥哥;第二名,梨子小姐;第三名,葡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