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暑假作文500字

從期末考試開始,吃飯盼,睡覺盼,終於盼來了我最喜歡的暑假,但是這個暑假卻有些不同。

同學們都認為暑假的主題就是吃喝玩樂,的確,暑假剛開始我就“堅定”地直奔主題而去,但事實是殘酷的。直到看到報告單上我的體重直線上升,才覺得這個暑假的主題應該改改了,減肥吧,過一個運動暑假。

首先,我制定了一個計畫:跳繩、跑步、游泳、打球,一個都不能少。可是,暑假天氣太熱,所以,我決定:早上跳繩或游泳,傍晚打球或跑步。這么多運動中,我最偏愛的就是游泳和打球了。

上午游泳的人少,泳池裡比較空曠,所以我可以自由的伸展。只見我蛙泳、蝶泳、仰泳、自由式、狗刨式……幾乎整個泳池都是我的地盤,真是酣暢淋漓。

到了傍晚,我就拖著老爸一起去打籃球。起初,我以為投籃很簡單,自信滿滿地來到了籃筐下,用力一丟,結果球連碰都沒碰到籃球筐,直接落了下來。我又投了一次,二次、三次……但是這球好像跟我較勁,每次不是偏落就是飛遠了。而且,再而三的失敗,讓我漸漸明白了其中的技巧,現在我能投中的越來越多了。

偷偷的告訴大家,我到現在還沒稱體重呢,我想等假期結束的時候再看看自己汗水結出的果實,我十分期待那個時刻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