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開心作文500字

快樂像雨後的一顆顆小雨滴,今天我摘一顆又閃又亮的小雨滴給你看看吧!

那一次在體育課上,老師教我們玩“找朋友”的遊戲。規則是:老師說一個數字,我們就必須馬上抱住相同人數的同學。如果抱的人數不對,就會被淘汰出局。

“預備——開始!”只聽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開始奔跑起來。“2!”老師報出了第一個數。我本想和曾文珺抱在一起,可是黃梓依卻搶先抱住了她,我只好轉身找其他人,迎面就看到了我絕交多年的朋友。“哎呀,沒人抱……”我心想,“不管了!”於是硬著頭皮和她抱在一起(這一抱,我們就和好了)。第二局,大家繼續跑跑跑,老師又報了一個數:“3!”我迅速和黃梓依、曾文珺緊緊摟抱在一起,差一點就互相親上了,哈哈!老師看難不住我們,就一臉狡猾地問:“我給你們出個大一點的數字好不好?”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好!儘管放馬過來!”似乎已經提前把勝利牢牢掌握在手中,個個信心十足。只見老師嘴角上揚,報出一個驚天數字:“58!”同學們不由得停下腳步,面面相覷:“老師!咱們班只有57個人,去哪裡抱58個呀?”“想辦法呀!”老師哈哈大笑起來。大伙兒心生一計,一窩蜂似地把老師圍抱在中間,大聲喊:“58人!”歡笑聲響徹整個操場!

“嘀鈴鈴”,下課鈴響起,歡樂的四十分鐘結束了,我們玩得真開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