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的柿子樹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里,有著一棵跟我關係密切的一棵樹,從小到大它一直陪伴著我。

這棵樹就是柿子樹,我最喜歡秋天的柿子樹,樹上的柿子像過年時的燈籠一樣,紅紅火火代表著吉祥。柿子也有各種味道,沒有成熟的柿子吃過去非常澀,像是舌頭外有一層膜包著。整棵樹的柿子在躲貓貓,藏在柿子樹碧綠又清爽的綠葉,看著整棵樹我的心情慢慢舒暢起來。

每一次回到家第一眼看我這棵“好夥伴”跟小時候一樣,摘下代表著吉祥的柿子,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吃得津津有味。

有一次回到家中,跟以前一樣做了同樣的事。但是我跟我的同學打電話,邀請她一起來賞秋天的況味,吃著秋天的柿子。我們在一起的時光過的很快,在柿子樹下吃著柿子聞著新鮮的空氣。柿子樹的落葉飄下來落在了我的胸前,我將它拿起放在眼前望著整個世界,鳥兒從我的頭頂飛過,這一天真是美好!

到了夜晚,告別了自己最喜歡的同學,可我自己卻遲遲不想離開這美麗的秋天,直到媽媽已經快要發火的時候才戀戀不捨地走進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