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作文400字

我們家養了一隻英短貓,名字叫帥帥。帥帥全身都是灰白色的,除了尾巴處的毛非常規則,其它地方的毛都很凌亂,尤其是中間。帥帥的眼睛是土黃色的,像是眼睛裡裝有兩個土星一樣。耳朵常常是豎起來的,不像狗。摸摸狗,它的耳朵就會耷拉下去。而貓呢,憑你怎么摸還是不會耷拉下去,除非你把貓的耳朵用力壓下去。奇妙的是帥帥的鼻子在它睡覺的時候是乾的,在它醒來後,它的鼻子就變成濕的了。

帥帥喜歡把它濕漉漉的鼻子往我身上蹭來蹭去;喜歡把頭放在我的零食袋裡蹭來蹭去;喜歡在我寫作業時,對我來招泰山壓頂,我的作業本就被它一屁股坐下去了,我怎么推都推不動它這個“小肉球”。不過,帥帥最喜歡的事還是讓我摸摸它,它常在我要睡覺的時候,走過來沖我喵喵直叫,我躺在床上來了,帥帥還是不放過我,爬到我床上繼續喵喵直叫,非讓我摸一摸它,它才罷休。

我喜歡我們家這只可愛的貓。我甚至把它當做我的“弟弟”,我要跟它一起慢慢地開心地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