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運動會作文400字三年級

【動物王國運動會】

張峻彬

動物王國看見人們開了奧林匹克運動會十分羨慕。獅子國王就把動物們召集在一起開會,準備在森林裡也召開一場運動會,動物們十分高興,紛紛過來報名。

經過選拔,獅子國王讓大象來當裁判,參加運動比賽的有小貓、小狗、小鳥、小猴等運動員,它們各個精神抖擻,準備大顯身手一番。第一個項目是跑步,參賽的有小馬、小狗、小猴。小馬信誓旦旦地說:“我一定可以拿第一!”只聽槍聲一響,比賽正式開始,小馬來到森林跑道,像閃電般一下子沖了出去。小狗也不泄氣,在小馬後面窮追不捨。小馬跑著跑著感覺到口渴了,它回頭看看其他運動員還沒有追上來.它就跑到河邊喝水,一邊喝一邊洋洋得意:"我的腿是最長的,誰也比不上!"就在小馬喝水的時候,小狗已經跑第二圈了。小馬看到小狗超越了自己,十分著急,加快了速度,一下子沖了出去。由於跑得太快,沒有看清前面的樹,躲閃不及把自己也給撞倒了。小熊和熊貓趕緊跑過來把小馬抬走治療去了。比賽仍在進行著,而且越來越激烈。只看小狗這邊馬上到終點了,後面的小猴一跳超過了小狗。大家本以為冠軍非小猴莫屬了,小狗使出全力,縱身一躍沖向了終點。最後比賽結束,獅子國王宣布比賽結果:"小狗獲得第一!小猴排名第二!小馬排名第三!"

動物王國還舉行了其他的比賽,如:游泳呀,跳遠呀,舉重呀,跳繩等等.小動物們根據自己的特長,把自己身上的絕技都展現了出來,這場運動會舉辦的非常成功熱鬧,大家都有很大的收穫.

小朋友們,你從這個故事裡學到了什麼?我可學到了很多,比如做人不要驕傲自大;比如落後與別人也不要著急慌忙.

【動物王國運動會】

唐逸林

動物王國開運動會啦!大家都聚集在了運動會現場,有觀看比賽的,有當啦啦隊的,運動會現場熱鬧非凡.瞧,大象、兔子、狐狸還有其他小動物都來參加比賽了。

比賽開始了,小雞裁判說:“第一場比賽是400跑步,參賽的選手有大象、小豬、小兔子。”“準備!”“砰”的一聲槍響,比賽正式開始,只見兔子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跑的飛快,這一次它吸取了祖輩留下了的教訓,沒有睡覺,使勁的向前沖。大象,小豬在後面不甘示弱的往前跑。小兔子一口氣衝到了終點,它感到非常驕傲。它等著大象和小豬跑過來為它祝賀。可是它等了好長時間也沒有等到它們。小兔子趕緊往回跑,原來小豬的腿被一塊小石子絆倒了,大象正背著小豬向終點走去。多么感動的畫面,大家紛紛向他們鼓掌,為大象投來敬佩的目光!小兔子在旁邊也為它們感動,並說道:“你們才是真正的冠軍!”

第二場比賽是游泳,小雞裁判把游泳的動物分成了兩組,小鴨子代表黃隊,烏龜代表藍隊。只聽小雞裁判“嘟”的一聲哨響,兩個小動物“撲通,撲通”跳下水遊了起來。小鴨子使出全身力氣不停地向前游,小烏龜也使出自己渾身解數奮力向前游,兩位選手你追我趕,毫不示弱,場面也是十分的緊張,激烈。旁邊的啦啦隊更是為它們加油鼓勁,喊得嗓子都啞了。最後,他們同時到達了終點,大家都高興地站起來為它們鼓掌表示祝賀。

運動會就這樣在大家的歡呼聲,吶喊聲,笑聲中結束了。這一次的運動會動物們都收穫滿滿,它們更加珍惜彼此間的友誼,不再計較個人的得失,同時也期待著明年運動會的召開……

【動物王國運動會】

李佳怡

動物王國要舉辦一次運動會。動物們聽到訊息後,一大早就來了。大象、兔子、狐狸、獅子等許多動物都來參加了,經過大家的投票決定讓大象波波來當裁判。

運動會的項目可真多呀!有跑步、游泳、拔河等各種比賽。準備比賽的運動們各個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要開始比賽,臉上洋溢著自信的表情暗暗給自己加油:冠軍一定是我的!

只聽裁判“砰”的一聲槍響,動物們開始比賽了。獅子爆發力極強一路遙遙領先,兔子和狐狸在後面窮追不捨,眼看兔子馬上要追上獅子了,獅子一加速,又把兔子甩在了後面。但是兔子毫不氣餒繼續往前跑。狐狸雖然在最後面但它也不灰心,不一會兒就追上了兔子。就這樣它們兩個你追我趕開始了激烈的比賽。這時獅子有點跑不動了,速度慢了下來。還剩最後50米,兔子卯足了勁兒往前沖。最後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第一名,獅子第二名,狐狸第三名。大家紛紛向它們鼓掌祝賀,運動員們也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運動場上還有很多的比賽項目,瞧這邊,游泳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也做好了準備。“撲通撲通”運動員們都跳下水開始比賽了。鯉魚游的最快,青蛙第二,鱷魚第三。啦啦隊跳起來為它們舞動起來,場面熱鬧非凡。

這次的運動會舉辦的非常成功圓滿,動物們都非常的興奮。但是一年只能舉辦一次運動會,所以它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心裡期待著明年運動會的召開!

【動物王國運動會】

周王棟

動物王國舉行了一場運動會。一大早,動物們就來了。它們看見體育場是一個寬敞的大草坪,樹上掛滿了紅色、黃色、藍色、綠色的小旗,場地上放著幾盆五顏六色的菊花。動物們各個摩拳擦掌、精神抖擻、迫不及待。心裡想著:我一定要拿下冠軍。

運動會的項目可多了,有四百米跑步、游泳、跳繩、足球等等。首先是四百米跑步,參賽的動物有豹子、兔子、老虎和老鷹。只聽裁判嘴裡的哨子“嘟”的一聲吹響了,四位參賽選手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跑了出去。剛開始豹子跑在第一,老虎和老鷹並列跑在第二,而兔子跑在第三,旁邊的觀眾在不停的為自己喜歡的選手加油鼓勁兒。沒想到兔子被一顆小石子絆倒了,但他沒有停止比賽,它在跑道上一直翻滾著向前跑,它打軲轆的速度可比他跑步的速度足足快了三倍,先是超過了老虎和老鷹,最後又超過了豹子。當兔子滾到終點時,它才停下來。所以,第一名就是兔子啦,第二名就是豹子,老鷹和老虎並列第三。

接著是游泳比賽,參賽的是青蛙和鴨子。裁判剛一吹哨,它們就同時跳入水中,濺起了一個大大的浪花,噴了裁判一臉水。剛一開始青蛙遙遙領先,但是鴨子也在後面窮追不捨,青蛙看看後面的鴨子,離它還有八九米遠呢,青蛙這時可掉以輕心了,沒想到這時鴨子猛然一加速,超過了青蛙,到了終點。青蛙本以為自己能超過鴨子,結果被鴨子超過了。

這次比賽大家都收穫滿滿,有的得到了獎盃,有的雖然沒得獎,但鍛鍊了身體,並總結了比賽經驗,懂得做什麼事都要專心不能馬虎大意。

【動物王國運動會】

楊浩帆

動物王國要舉行一次運動會。動物們一大早就來了。有兔子,狐狸,小猴子……裁判是大象。

運動的項目有:400米跑步,游泳,跳高等等。比賽開始前運動員們既信心滿滿又十分緊張,它們個個摩拳擦掌,為比賽做好準備。觀眾們迫不及待得想要觀看比賽,現場的氣氛十分緊張。只聽“砰”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這一場是跑步比賽,跑在最前面的是老虎,緊追其後的是豹子,它們的速度非常快,如閃電一般。小鳥和小兔子閉著眼睛一個勁兒的向前沖,兔子超過了小鳥,眼看它就要趕上老虎了,突然聽到“咣”的一聲,原來小鳥撞到樹上了。小兔子趕忙把小鳥扶到一邊,等著其他動物把它抬走去醫院治療。最後老虎得了第一名,豹子第二名,第三名不用說了,當然是兔子了。

第二場比賽是游泳比賽,參賽的選手有烏龜,青蛙和金魚。只聽大象“嘟”的一聲吹響了哨聲,它們縱身一躍都跳下了水,一開始青蛙在最前面,不一會兒又被金魚追上了,烏龜在後面也是毫不示弱,它們你追我趕場面十分緊張。最後在金魚的奮力拚搏下,它得了第一名。

這次的運動會大家都很開心,有的得到了獎勵,有的鍛鍊了身體。不管怎么樣,這只是一場比賽,貴在參與嘛。動物們都十分期待下一年的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