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捉小雞作文三年級

【老鷹捉小雞】

李穎玥

活動課上,王老師帶著我們去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規則是一個人當老鷹,一個人當老母雞,其餘人當小雞,老鷹要在一分鐘內捉住幾隻小雞,老母雞則要盡全力去守護小雞,小雞跟在老母雞身後跑,不讓老鷹捉住它們。

經過玩黑白配的遊戲決定決定我做“老母雞”。小王同學做“老鷹”,其他人當“小雞”。遊戲開始了,“老鷹”的眼睛死死地盯住最後一隻小雞,心想:我一定要捉住它,“老母雞”我也不甘示弱,伸開雙臂,飛快地跑起來,不讓它碰到小雞一下,在我的守護下,“小雞”一隻也沒被捉住,它們一開始惶惶不安,可是現在就頑皮的出奇!它們緊拉著前面的人,一會兒跑到東,一會兒跑到西。有的甚至說:“你來呀,你來呀,你來捉我呀,我不怕你。”“老鷹”聽了暴跳如雷,加快了步伐,最後一隻小雞被捉住了。“老鷹”得意極了,它繼續追趕起來,捉來了幾隻小雞,這時我心裡焦急萬分,再也不能讓“老鷹”捉住它們了,“老鷹”往左跑,我也往左跑,“老鷹”往右跑,我又及時調轉方向,就這樣一分鐘結束了,“老鷹”只捉住了三隻“小雞”。

我非常喜歡玩這個遊戲,又有趣又好玩!

【老鷹捉小雞】

楚欣瑜

今天,老師帶著我們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選出一人當老鷹,一人當母雞,剩下的人當小雞。老鷹要捉住小雞,母雞要保護好身後的小雞。小雞要拉住前一人的衣服,如果不小心鬆了手,也默認為被老鷹捉住。只要老鷹把所有的小雞捉完,就獲勝了。

遊戲開始了,先由“黑白配”選出了小石當老鷹,小王當母雞,小居和小羅他們當小雞。我在一旁觀看。當老師喊到開始時,小石快速左跑。“母雞”小王用雙臂一下子把他捆住。可是“老鷹”還是頑強地跑了起來。只因晃動幅度較大,最後一隻小雞一下子被甩了出去。一會兒,“老鷹”有些體力不支了。小羅大聲喊到:“你來呀,快來捉我呀!”。也許是他這樣激怒了“老鷹”,只見他滿臉通紅,用兇惡的眼神看著一群“小雞”。突然向右跑了起來。“小雞“們大聲尖叫著,一下子,三隻”小雞“被甩了出去。最後幾隻”小雞“也都緊張地跑著。由於第一隻”小雞”沒抓穩,所有的“小雞”都甩了出去,還摔倒在地。

哈哈,好有趣的一次遊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