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文藝演出作文400字

踏著春天的氣息,我們和鄰校的小學生們來到靈武市體育館,參加了主題為“同心同行,揚帆起航”的文藝演出。

剛進體育館的大門,我就看見同學們排成一條長龍似的隊伍,等待進入會場。我的內心既興奮又緊張,當化妝師給我化妝的時候,我的手心都出汗了,由於擔心表演時會做錯動作,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好幾個節目表演完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把我驚醒了。

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表演的曲目是《說唱臉譜》。我調整了一下激動的心情,深吸了幾口氣,按照平日裡訓練的動作和走位,努力做好每個動作。隨著音樂,我沉浸在舞蹈中,緊張的心情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在此起彼伏的掌聲中,我知道我們成功了!

退場時,我那顆懸著的心終於落了下來,而我卻意猶未盡。觀眾們熱烈的掌聲是對我們最大的認可,我感到十分自豪。

回家的時候,微風撫摸著柳樹的枝條,讓人心曠神怡。“同心同行,揚帆起航”,讓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