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桃花作文400字

春天悄悄地跑進了公園裡,桃花爭奇鬥豔,芬芳迷人,我一定要去公園,去看一看這樣美麗的花仙女。

清晨,爸爸帶我去了公園。我跑到桃花林里,遠遠望去,桃花林就像一片粉色的海洋,美麗極了!

走近看,桃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有的半開半合,就像害羞的小姑娘正往外翹呢!有的忍受不住寂寞,展開全部花瓣,急著要和人們見面呢。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馬上就要展開雙手似的。湊進一聞,一股淡雅的香氣撲鼻而來。

我看看這一朵,很美;再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尋一朵仔細看,它有兩層花瓣,就像雙層蛋糕一樣。微風吹來,一片葉子像蝴蝶一般飛了下來,落在了我的肩膀上,正要和我聊天呢!

我忽然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著粉紅色的外套,站在陽光中。微風吹過來,我和我的同伴手拉著手,一起翩翩起舞。風過了,我曬著陽光,蜜蜂飛過來,告訴我早晨采蜜的快樂,毛毛蟲爬過來,告訴我中午爬山時有趣的事。

我才想到我不是桃花,我是在看桃花呢!

桃花真是太美了,真令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