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日月潭的作文500字

與日月潭面對面

日月潭,一聽這唯美的名字,就覺得這是個人間天堂,今天,你們就來領略這獨特的美景吧!

走進日月潭那扇門,一座愛心橋映入眼帘,往下一看,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流哼起了歡快的樂曲,煩惱早已拋在腦後,都在欣賞這個寧靜的美。涓涓細流流向了整個日月潭的每個角落,是條緊密的紐帶,真新奇!

繞過一座小“別墅”,走過石板路,就親眼目睹了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花海。一朵朵花兒爭奇鬥豔,互相媲美。個個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遠遠望去,五顏六色的花兒竟相開放,形成一片“花的海洋”,小草在一邊給她們添加了一番不一樣的色彩,使這幅圖畫顯得色彩斑斕,人們都沉浸在花海中,聞著那淡淡的清香,心裡顯得無比舒適,真美!

沿著一條條蜿蜒曲折的小徑,我們來到了娛樂場所。那是個讓人放輕鬆的地方。那兒有各種各樣的遊樂器械,有刺激的盪鞦韆和蹺蹺板,舒適的涼亭,令人神清氣爽。清新的空氣,綠茵茵的草地,孩子們歡快地玩耍、嬉戲,滑梯上有個大傘,人們可以在上面乘涼,沙子也可以堆沙堡,家長坐著靠椅,一片美麗景象。

走在小徑上,划船的人在招呼我們來玩呢!我們迫不及待地登上小船,欣賞著美景,望著碧波蕩漾的小河,在裡面談笑風生,真是番美好景象。

來日月潭遊玩吧,那是一幅優美的風景畫,與日月潭面對面,和它來親密接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