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迎春花作文400字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了,高雅迷人的迎春花開了。

從遠處看,千姿百態的迎春花一大片一大片,像金色的海洋。從近處觀賞,五片段預告瓣的迎春花千姿百態,芬芳撲鼻。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用翠綠色的面紗把自己美麗的臉龐藏起來,不願打開;有的半開,像一個用黃金做成的小燈籠,花蕊仿佛一個個踮起腳尖兒的小仙女,在跳芭蕾舞;有的全開,慢慢張開黃色的花瓣,向蝴蝶、蜜蜂展示自己的美。

迎春花各有各的姿態,看看這一朵,很美麗。看看那一朵,也很漂亮。有的面對著太陽,在做日光浴;像和蝴蝶對話:“早啊,美麗的蝴蝶!”有的舒舒服服地靠在葉子上,看著太陽。

看著、看著,仿佛我自己就成了一朵迎春花,立在陽光里,忽然,下小雨了,雨滴落在我的身上,我一動身子,露珠就落下來。晚上,我和螢火蟲一起看星星、月亮,流星飛過來,我趕快許了一個願……

一片段預告瓣落在我頭上,我才記起我不是迎春花,我是在看迎春花呢!

迎春花雖然普通,可它永遠是我最愛的一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