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遊戲作文400字

【快樂的遊戲】

作者:宋燁

今天,我一到教室,老師就宣布要做遊戲,我一聽到要做遊戲的訊息,我的心裡馬上就樂開了花。

葉老師講了遊戲規則:“不能把答案里的字說出來,如果說出來的話,直接失敗。”首先老師說把兩排分成兩隊。我們冥思苦想出了一個名了叫勝利隊,因為這樣取名那我們的勝利的希望更大,另外一隊叫幸運隊,因為他們希望在表演的時候會帶給它更多的運氣。我們這隊派出了林祖在,另外一隊派出了梅王一諾。

表演開始了他們兩個各自抽了一張紙。林祖在說:“生活在南極的。”大家都在想,幸運隊的王啟航率先說出了答案,幸運隊得到了100分,我直接服他啊!第二位是梅王一諾,她說:“給大樹治病。”我想啊想忽然我們隊的朱樂晨和洪欣儀異口同聲地說出了答案啄木鳥,我們終於得到了一百分。第三個同學是林祖在,他說:“四個字”。說完他彎下了腰,我們疑惑不解,這時,王啟航說出了答案垂頭喪氣,他太厲害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下課了我們仍然回味在遊戲之中。

【快樂的遊戲】

作者:歐陽雅欣

今天,我來到班級,老師讓我們玩你做我猜的遊戲。這時,同學們都興奮不己。

遊戲規則很簡單,每組先派一個人上去,再讓他們每人抽一張紙條,接著把他們抽到的紙條用一個動作或者用語言把那個東西表達出來。老師講完規則然後叫我們每組取一個隊名,他們隊取勝利隊因為他們想要自己勝利。我們組取幸運隊,因為我們也想要自己幸運點,能勝利。

比賽開始了,兩個人上去了,他們先每人抽一張單子,讓他們開始表演,我們在下面目不轉睛看著他們。勝利隊先開始表演他說:“生活在南極的動物。”我正在冥思苦想的時候,忽然,我們這組的同學大聲說了一聲企鵝。我想:“他的腦筋轉得真快啊。”這樣我們組就得了一百分。到我們組了,我們組她說地是能幫大樹治病的一種動物是什麼?這時,勝利隊脫口而出說:“啄木鳥。”結果他們隊得了一百分……

這個遊戲不僅好玩,而且添加了我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