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一節課作文300字

“耶,耶!”教室里傳來一陣陣歡呼聲。為什麼呢?原來,是我們班要玩遊戲啦!我們都在遊戲開始之前把椅子推到桌子底下,這樣,我們有了更寬闊的場。

遊戲開始了,老師一聲令下:“轉圈!”我們就都轉起圈來。“一二三,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動動就是小蜜蜂。”老師念這。經過之前絞盡腦汁地思考,我擺出了我的動作,我擺完動作後,用眼睛的餘光看了看其它的人。整個教室就像被聚降的氣溫凍住了似的,寂然無聲。在被凍住的那一瞬間,其他人都擺出了讓人想要捧腹大笑的造型。他們有的睜大眼睛,把舌頭伸得長長的,如同是一隻哈巴狗;有的張開雙臂,踮起了一隻腳,猶如一隻正要展翅高飛的雄鷹,有的用手頂住腦袋,似乎是覺得自己是一個思想家。最有趣的,要屬陳科亦了,他的兩隻腳跪在桌子上,手裡拿著一把玩具小刀放在脖子前,真像一個要自殺的人。這時,老師宣布遊戲結束了,大家頓時活了過來,還喘著粗氣。我的手都麻了。

接下來,是逗笑VS木頭人。木頭人是項方銳,逗笑人是我。老師一說:“開始!”我就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起笑話來。但是,項方銳一點也沒有笑。我心裡想:沒關係,反正我也只是隨便玩一玩。我講完之後,毛興運和陳科亦輪番上陣。毛興運也是講笑話,最終,他也和我一樣無計可施。最後上去的,是陳科亦,他改變了方法,只見他用小拇指把嘴角拉開,還用大拇指把眼睛撐得大大的,就開始唱道:“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項方銳拚命地搖著頭,努力憋住不笑。可陳科亦沒有善罷甘休,把他那張小臉盆似得臉不停地往項方銳身上湊。“撲哧”一聲,項方銳終於敗下陣來。勝利了的陳科亦把兩隻握緊的手舉了起來。

玩了這個遊戲,我明白了,原先的辦法不可靠的時候,就得及時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