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人遊戲作文

【有趣的木頭人】

作者:張瓏濤

“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能說,不能叫,不能動,不能笑,我們都是木頭人,看誰做得最最好!”這首兒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沒錯,講的就是木頭人,這不,今天,教室里就舉行了一場木頭人比賽。

遊戲開始了,老師一聲令下,全班便龍捲風般轉了起來。我想,待會做個什麼動作好呢?我想了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動作,一個滑稽且搞笑的動作。過了一小會,同學們停止轉動,教室頓時成了“雕塑館”,於是,我把左手放在左上邊,右手放在右下角,擺成了駝鳥的樣子。我用眼角餘光掃了掃其他人,他們個個都擺著讓人哈哈大笑的動作:有的手拿玩具刀,放在自己的脖子上,好像要自殺了;有的兩手舉過頭頂,練起了大鳥……大鵬展翅;還有的練起了李小龍功夫;有的甚至還把手撐在桌子上,兩腳炫在空中,似乎會輕功……當然,最有趣的還要數我的同桌顧文皓了,他雙手展開,舌頭伸得老長老長,裝成了哈巴狗,能令人捧腹大笑。一分鐘過去了,老師說:“時間到,遊戲結束。”全班立刻‘活’了過來。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比的是逗知人VS木頭人。遊戲再次開始了,首先,老師請項方銳當木頭人,然後又請陳卓然當逗笑人,而她的目的就是把項方銳逗笑。於是,陳卓然講了一個笑話,但是,她都快把自己給逗笑了,卻始終沒把項方銳逗笑。後來,時間到了,陳卓然只好以失敗告終。接下來當逗笑人的是毛興運,只可惜,他還是採用笑話的方案來逗笑項方銳,項方銳把脖子一扭,身子一轉,裝作一副滿不在乎的樣,逗笑人還是失敗了。最後上場的是陳科亦,他用手把嘴往下一拉,把眼睛向上拉,嘴裡還啦呀拉呀地哼著歌,他經過反覆嘗試,最終,終於把項方銳逗笑了。於是,老師宣布:“逗笑人獲勝!”全班一下全是歡呼聲。

遊戲結束了,全班還沉浸在遊戲中,沉浸在這揮之不去的甜蜜中。

【木頭人有趣極】

作者:毛興運

“木頭人,不許動,動動就是小蜜蜂,不動就是貓頭鷹。”這聲音是從哪裡出來的呢?原來,我們在玩木頭人的遊戲。

老師一聲下令:“轉圈!”我們像龍捲風似的飛快地轉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又說:“停”我們停止了鏇轉,擺出各種滑稽的動作,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沒有人說話,沒有人聊天,現在好像不是教室了,而像一個雕塑展覽館似的,連時間也好像被靜止了,同學們有的一隻腳趴在桌子上,右手拿著一把刀伸到脖子邊上仿佛是要自殺,有的擺出鳥的造型,好像要展翅欲飛去拯救世界;有的把手做成拳頭放在鼻子旁,像一個思考問題的奧數家,還有的把眼睛一翻,手往前一伸像一個殭屍要吃人肉,最有趣的要看顧文皓的,他一隻手高高舉起,一隻手矮矮放下,頭往前伸,張開大嘴巴,露出長長的舌頭,好像一隻哈巴狗需要解渴似的伸出舌頭,我看了他的動作,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直到老師說遊戲結束,我們才有了生命。

第二輪是“逗笑人VS木頭人,”老師選項方銳當了木頭人,他一上去就十分嚴肅,像一位戰士,老師先請了陳卓然,陳卓然說:我講個笑話給你,我保你哈哈大笑,笑話說了出去,我們哈哈大笑,項方銳卻一笑不笑,紋絲不動,陳卓然無計可施,最終敗下陣來,我心想:你這講笑話的水平也太差了一點吧,還是看我的笑話水平吧,於是我高高地把手舉了起來,老師請了我,我上去了,隨口說出:“8174919,把你雞雞扭一扭”可項方銳還是沒笑,老師請了陳科亦,陳科亦擺了一個大鬼臉,項方銳終於忍不住了,張開嘴巴哈哈大笑起來。

遊戲結束了,可遊戲過程中的那一幕幕精彩畫面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木頭人】

作者:項方銳

今天,老師要讓我們玩個遊戲,我們都說是什麼遊戲,老師說:“今天我要給你們玩木頭人。”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轉圈”教室立刻動了起來。轉啊轉,“停!”老師大聲說。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變成了雕塑展覽館,沒有人說話,沒有人動,好像被魔法控制了似的。我一下子緩過神來,擺了一個在練武的造型。我看了看彭泉均,他擺了一個金雞獨立的造型,有的像一位帥哥走了過來。還有的像哈巴狗。看來看去,看見吳小蕾正在發獃,好搞笑!我們一直在堅持,腿和手都有點堅持不住了。“好,結束遊戲!”老師說,同學們立刻都趴了下來,好像有點累得不行了。後來,我們看了各種各樣的照片,同學們都笑得樂翻天。

第二輪是“逗笑人PK木頭人”。第一個上場的是陳卓然,他給我講了個笑話。後來,我一直不笑,“時間到!”老師說。第二個上來的是陳科亦,他挺著自己的大肚子,露出大屁股,扒開大嘴巴,扭著大屁股。我一直轉頭,可是陳科亦沒有放棄,最後還是笑了。

木頭人的遊戲真好玩啊!

【木頭人風波】

作者:陳科亦

一個風平浪靜的下午,可是兩輪遊戲打破了平靜。這兩個遊戲都是關於木頭人的。

老師“號令槍”一打,同學都紛紛地把自己變成“龍捲風”!我用最快的速度轉著自己。同學們還唱起:“山上有個木頭人,不會說話不會動,動了就是小蜜鋒!”話音剛落,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空氣好像凝固了一樣。同學們擺著五花八門的姿勢,有的對著牆來了個親嘴的動作,好像要親一下牆。有的雙臂前平舉,像一個小孩殭屍。有的腿跪在桌子上,拿著刀對著自己的脖子,好像要自殺似的。但是,他們還不算有趣。最有趣的要算顧文浩了!他吐出舌頭,手腳彎曲著,但是他不敢動,看起來真像個哈巴狗!“時間到!”木頭人在一瞬間活了過來,當然,我也活了。

第二輪開始了,這一輪是“逗笑人VS木頭人”。老師請項方銳當木頭人。第一場,老師請陳卓然上台當逗笑人。陳卓然想用笑話來逗笑這個木頭人。他開始講笑話了,她講的笑話其實一點兒也不好笑。項方銳早已把頭搖到一邊兒去了。他肯定在想:“你知道嗎?你的笑話早已對我沒用了,你應該知道時間已經過半了,還不換新的方法,真笨!”結果如果他所料了卓然失敗!

毛興運太笨了,還用笑話,他這樣肯定大敗特敗。

我上場了!我看他倆都失敗,就再生一計,我一上台就把小拇手指插進嘴裡,大拇指指著鼻子,來了個豬頭臉。項方銳儘管用全力地不看我,但還是笑了,我勝利了!

我覺得這兩輪的木頭人遊戲非常有意思!

【學做“木頭人”】

作者:李錦恆

今天,老師一進教室,就說:“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學做木頭人’。”話還沒說完,教室里就樂開了懷。

於是老師就念了口訣:“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能說,不能笑,不能動,不能叫!”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我像是一個殭屍,兩手往前,張開大嘴,張牙舞爪,似乎要把我前面的肖方恆給吃掉,池軒把眼睛咕嚕得一轉,立刻變成了鬥雞眼,兩隻手一前一後,似乎是一隻擁有鬥雞眼的鴨子,子墨因為時間來不及,兩隻手往前一靠,像小狗一樣趴在椅子上,教室里安靜得好像時間停滯了一樣,突然,老師喊了一聲:“時間到。”教室里立刻就炸開了鍋,同學們有氣無力地回到座位上。

第二輪開始了“逗笑人要把木頭人逗笑,但不能碰木頭人的身體,梓萌做了好幾個鬼臉,但也沒有讓祥雲大笑。於是子墨上場了,問:“你認為肖方恆是世界上最傻的人嗎?”可是祥雲依然面不改色,於是輪到我上場上了,我拿出我的必殺技,小品,我假裝敲了敲門,說:“喂,大傻,我是查水費的,請開門。”話還沒說完,祥雲和全體觀眾被逗得哄堂大笑。我就成了逗笑專家。

時間過得真快啊!雖然遊戲已經結束,但是我們還沉浸在剛才那兩回遊戲的快樂時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