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木頭人遊戲作文

【超級木頭人】

作者:池欽

今天,老師說我們要玩幾個遊戲。教室里立刻響起了一陣歡呼聲,我的心裡格外激動,老師說我們要玩木頭人的遊戲。

“轉圈!”隨著老師一聲令下,遊戲開始了。我們像龍捲風一樣瘋狂地轉著。我的腦子像身體一樣飛速地運轉著:怎么樣的動作者能讓別人哈哈大笑呢?正當我冥思苦想時,老師突然喊到:“停止!”我急中生智,擺了一個奧特曼的經典造型,可惜時間不足,只伸出了一隻手。我用眼角偷偷地掃了掃教室,發現大家都被“冰凍”住了。

有的單腳跪在桌子上,拿著筆準備自殺;有的高高的舉著雙手,手掌向下,猶如一隻小鳥準備展翅高飛;有的拿著筆,伸向同桌,活像一名兇殘的刺客;有的像植物大戰殭屍裡面的普通殭屍,雙手軟軟地伸向前方,翻著白眼。仿佛要把全世界的腦子全部吃光……最有趣的要數小明了,他單腳站立著,雙手展開,舌頭好像恨不得伸出百里開外。加上他一直“哈哈哈”地笑著,令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己。“時間到”。直到老師說:大家才開始“解凍”。

第二輪是“逗笑人VS木頭人”。木頭人是方銳。他上場的時候面無表情,似乎任何事都不能把他逗笑。陳卓然上場了,她的笑點似乎很低,滔滔不絕地講了一個自己覺得很好笑的笑話試圖把他逗笑。方銳的表情紋絲不動,好像十分不屑這種笑話。興運和卓然半斤八兩,上去都失敗了。可陳科亦沒有失敗。他一上去就一邊扭動著他那又肥又大的屁股,一邊用雙手竭力撐開他的嘴巴和眼睛,方銳的嘴角開始有點顫抖了,科亦見了,就拚命地往方銳臉上湊。終於,方銳實在忍不住了,“撲嗤”一聲笑了。

遊戲結束了,雖然遊戲可能永遠不會再做了,但它仍在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學做“木頭人”】

作者:黃梓萌

今天,潘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遊戲,“木頭人”。你可要知道,這跟平時的可真不一樣的喔!

“木頭人”遊戲開始了,老師剛念完口訣,突然說了一聲“停!”我被嚇了一大跳,在慌忙中擺出了造型。這時,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靜得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每人各有各的動作,千奇百怪:有的雙手撐在地上,身體彎曲,像一隻鬥敗了的公雞,有的一手在前,一手在後,身體微微向前傾斜上,眼睛還做出一副“鬥雞眼”,真像一隻正要往前走,又有一對鬥雞眼的鴨子,還有一個人雙手捂眼睛,不僅像一個躲在角落裡泣不成聲,在暗暗哭泣的人,又像一位埋頭看書的人。這些造型可真滑稽。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我手麻了,眼淚流出來了,腳也累了,可時間就是沒到,我總覺得這短短的一分鐘,就像過了一個世紀那么漫長。但我心想:堅持就是勝利,再堅持一會兒就好了。終於,老師說:“時間到!”教室像炸開了鍋,每個人都軟綿綿的,我恨不得趴在桌子上,好好地休息一會兒。

木頭人遊戲結束了,老師又讓我們玩逗笑了。遊戲開始了,我、子墨、錦恆和一位男同學作為逗笑人,祥雲則作為木頭人。我是第一個,我用手在他眼前晃來晃去,可惜沒用;子墨是第二個,但他犯規了,也只好回來;第三位逗笑人錦恆他先做了一個敲門的動作,只見祥雲露出了一絲笑意,但又收回去了,接著錦恆又說:“大嫂,我是來查電費的。”全班人哄堂大笑,祥雲也終於忍不住了,笑了起來。

遊戲結束了,我可真開心,我多么渴望再來一次,可快樂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

【木頭人】

作者:曾之晨

陽光照進教室。暖洋洋地灑在一群“雕塑”上。這是怎么回事呢?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

這一天,老師讓我們玩了個“木頭人”遊戲,你瞧,老師念了口訣: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能說,不能笑,不能動,不能叫!老師說著,我們也像個陀螺一樣飛速地鏇轉著。

忽然老師一聲令下:“停。”教室里靜地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我把手指一彎,眼睛一瞪,像只張牙舞爪的大獅子,我再看看其它人,他們有的像一隻打敗了鬥雞,有的像一隻長著鬥雞眼的鴨子,還有的像一個在牆角默默哭泣的人。終於,老師說:“時間到!”我們個個都鬆了一口氣,躺倒在桌子上。

下一場比賽開始了,不過這次規則有所改變,那就是“逗笑人”。老師請祥雲上去當“木頭人。”子墨上去對祥雲講了個笑話,逗得我們捧腹大笑,可祥雲面不改色,梓萌伸出手,在眼前晃了晃,可是祥雲就當沒看見似的。錦恆說:“大傻,我是來收茶水費的。”這下,祥雲可忍不住笑起來了,大家紛紛鼓起掌來,說“絕!這招絕!”

“木頭人”這個遊戲真好玩。

【木頭人】

作者:徐鋥

今天,老師給我們玩一個,關於木頭人的一個小遊戲。

老師一聲令下,說:“轉圈”,我們像陀螺一樣轉起圈來,我們的口號是“一二三,木頭人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大門牙,四不許往前走一步”老師一說完,我們的教室好像頓時變成了雕像館,我們千姿百態,一個又一個的動作,我們教室頓時鴉雀無聲,我們一動不動。我們一隻握緊手放在天上,一隻手放在前方,好像要去拯救世界。有的一手在天,一手在地,吐著舌頭,好像一隻哈巴狗,非常的滑稽;有的兩手在桌子上,兩腳撲空,好像一個空中飛人,有的把手放在頭上,好像一個學生在思考問題呢,還有最逗人笑,只能算他了,他兩隻手臂舉向天上,兩腳蹬了起來,猶如飛龍在天。

終於,老師給我們每一個人照了一張相,給我們大家一起分享。終於老師說:“遊戲結束了。”我們大家頓時活了過來!

第二輪是逗笑VS木頭人,這一回項方銳是木頭人,陳卓然是逗笑,於是陳卓然一不做二不休地講了一個笑話,項方銳好像在說:哼!這個笑話一點點都不好笑,還想讓我笑,沒門!

第二次是毛興運VS項方銳,接著毛興運上場,他也一個接二連三的笑話,項方銳,頭向右方,耳朵一句話都沒有聽進去。

這一回搞笑大王陳科亦上陣了,他十分有信心地走上了講台,只見他,一小指頭拉著嘴巴,兩隻大拇指把眼睛用力地往下拉,他心裡好像想著:“他們倆都不行,我來扮一個鬼臉”,於是他一邊唱著祝你生日快樂,一邊扮著鬼臉我們下面的人都笑掉大門牙了!

再看一看項方銳吧!他一臉沉默不語的,陳科亦火了!還特意的晃起屁股,一下兩下三下,他的臉一直往項方銳的那裡湊。

你猜猜怎么了,“耶!”我贏了!,他吶喊起來,對了,冠軍是陳科亦,他興高采烈,項方銳回到了會坐位!

遊戲結束了,可是我們的心思還是在遊戲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