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仗遊戲作文400字

暑假裡,我玩過撕名牌、斗筆、吹氣球等遊戲,但是讓我印象最深刻、最好玩的就是那場打水仗遊戲了。

我們十個人分成兩個隊,每隊各自準備“武器彈藥”,紛紛商量戰術,一場激烈的“戰爭”即將打響。

遊戲開始了,我們隊趁“敵”不備,向對方投上幾個水彈,把他們打個措手不及,接著又拿起水槍對著他們進行瘋狂地“掃射”。不一會兒,對方隊員全身都是水,都像落湯雞似的,我方隊員“幸災樂禍”,個個哈哈大笑。

就在這時,對方反攻過來,對著我們隊的“主攻手”一陣猛射,我們看到主攻手快堅持不住的時候,急忙紛紛上去掩護主攻手。在對方猛烈地攻擊下,我方火力越來越弱了,並且“彈藥”也不足了。我們趕緊到旁邊補充彈藥,向水槍里裝水,可對方乘勝追擊,打得我方隊員落荒而逃,並且渾身是水,最後我們只好投降。

這場激烈的戰鬥已經結束,雖然我們輸了,但雙方隊員都不在乎輸贏,大家都沉浸在歡樂之中,還有一些隊員沒玩夠,覺得不過癮,大家相約下次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