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成語遊戲作文500字

教室里傳來了陣陣銀鈴般的笑聲。我想:這一定是老師又在和我們一起玩遊戲。“會是什麼遊戲呢?”心中不斷暗想。我的好奇心被激起,以最快的速度跑進教室看個究竟。

一走進教室,我就看見黑板上的幾個大字:比划動作猜成語。我又想:“這是什麼遊戲啊,老師怎么從來沒和我們玩過呢?”

終於等到上課了,老師神秘地說:“有哪兩位同學願意上來參加這個遊戲?”我心裡默默地想:“我可不會玩,千萬不要叫到我呀!”直到選出參賽的人,我那顆懸著的心才終於放下。這個“比划動作猜成語”的遊戲規則是哪組同學猜出的成語多,哪組勝。我們共分為兩組。我選擇做第二組的組員,因為在前組比賽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慢慢了解遊戲是怎么玩的,這樣我們有更多經驗可以積累”。

不出所料,第一組的兩個同學,有一個順利猜出,而另一個則無奈失敗,一個也沒猜對。

這回該我們大展身手了,我們組的兩位同學自信地走了上去。遊戲剛開始我們就贏了一分,這絕對是個好兆頭。兩個人每贏一分我們都歡呼吶喊。最後以三比一的成績戰勝了第一組。組員們高聲地喊到:“我們贏了,我們贏了”。而第一組的同學卻一點聲音也沒有。

最後老師在課上做總結,老師教導我們:勝利的同學不要驕傲,失敗的同學也不可泄氣。因為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