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數抱團遊戲作文400字

今天,我來到了快樂作文班,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喊數抱團”,我們玩的都很開心。

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所有參加遊戲的同學站成一圓圈,沿著逆時針方向慢跑,當老師喊:4個、2個、6個時,學生應立即與臨近的同伴按老師所喊數字抱成一團,最後剩下沒有及時抱成團的將被淘汰。

遊戲開始了,我們先圍成一個小圈慢慢跑,跑著、跑著,老師突然喊:“2個”,由於我警惕性高,老師話音剛落,我立馬抱住陳奕銘,然後繼旭同學被淘汰。

第二輪遊戲開始了,我們又是逆時針跑。“5個”老師話音剛落,我馬上抱住了4個人。又一位同學被淘汰了,我卻留了下來。

第三輪,我們還開心地沿著逆時針跑,“3個人”我馬上跑去抱同學,陳奕銘因為一時慌張沒有將我抱住,李坤潮和紀旭馬上抱住我們組的所有成員,這一局,我被淘汰了。

我大聲抗議:“是我先抱住團的,為什麼是我被淘汰?”然而我的抗議並沒有什麼用,我還是被淘汰出局了。

第三輪輪的遊戲我十分不服,因為我被淘汰出局了。雖然這次我輸了,但大家都還想再玩。這么好玩的遊戲,我們意猶未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