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板凳遊戲作文800字

陽公公勤奮地工作著,知了在樹上歡快地唱著歌,夏日的炎熱讓人有些疲乏。可是在八藝學堂里卻洋溢著歡樂的笑聲,走近一看,喔!原來是同學們在玩最經典的遊戲——搶板凳。

首先,王老師宣布了遊戲規則:六人為一組,椅子五把,音樂一響起,同學們繞椅子轉,其他同學在旁邊加油打氣,音樂一停,沒坐到椅子的同學淘汰出局。直到坐最後一把椅子的同學獲勝,成為“小機靈王”。同學們都把手舉得高高的,躍躍欲試,想第一個上來展示自己本事。

遊戲開始了,悅耳的音樂響起,我的心緊張得砰砰跳,生怕等會搶不到椅子。同學們圍著凳子轉圈,彎著腰,眼睛卻直勾勾地盯著凳子。突然,音樂停止我命中目標——板凳,像餓極了的老鷹看到食物撲了過去,搶到一個板凳穩坐泰山,我得意得嘴角往上翹,眼睛裡閃爍著勝利的光芒,我離“小機靈王”寶座又近了一步。再看看旁邊正在爭奪一把椅子的兩個同學,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我的同桌張梓瀚被擠了下來,他大口喘著氣,嘴巴發出“呼哧呼哧——”的聲音,氣得直跺腳,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

第二輪開始了,同學們為了得到“小機靈王”稱號都使出渾身解數了,有的張開雙臂,舞動身姿,分散對手的注意力;有的扮起鬼臉,張開大大的嘴巴,發出可怕的聲音,像要把對手嚇跑似的。音樂一停止,同學們閃電般找到板凳坐下去,可我就是慢了一拍,一屁股坐到地上,“哈哈哈”,周圍的同學看到我的狼狽樣,笑得前俯後仰,我害羞地跑回自己座位上。哎。夢想當上班裡的“小機靈王”的計畫就這樣破滅了,我只好在座位上繼續為其他同學加油打氣。

班裡的吳奕燊同學,一路上過五關斬六將,最終獲得了遊戲的勝利者,大家紛紛向他投去羨慕的眼光,他還得到老師三個“一級棒”蓋章呢,瞧他那得意的模樣,心裡肯定樂得開了花。

雖然遊戲結束了,但同學們還沉浸在那無比快樂的遊戲中。這節課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