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遊戲迷作文450字

瞧這遊戲迷,天天窩在家打遊戲。

她打過的遊戲可多了!例如迷你世界、王者榮耀……。

有一次,我去她家玩時,卻發現她在玩遊戲,只招呼一聲:“你坐”,竟然再也不理我,我心裡想:遊戲是你的朋友,還是我是你的朋友?就知道玩遊戲,我只好氣呼呼地先走了。我在家裡看了一本厚厚的書,吃完晚飯,又去找她了。我走進去一看,天呀!她怎么還在玩?她兩眼緊盯電腦螢幕,右手拿著滑鼠,不停地移動,身子時而前傾,時而後仰,時而大笑,時而大怒,正玩得不亦樂乎!我跑過去問她:“你作業寫完了嗎?”她不耐煩地回答道:“去你的,作業晚點兒寫也不要緊,反正晚點睡也可以,讓我打完這一盤……啊!——死了!真煩人!叫你不要講話,害我死了吧,哼!”我一聽,搖搖頭,無奈地說:“好好好,都是我的錯,我走了,不打擾你打遊戲了。”說完我便頭也不回地走了,回去的路上我一直想:她像這樣一直玩下去,視力遲早會下降的,不行,我必須幫幫她,我又回頭,把她拽出來散步,和她好好聊聊,朋友!沉迷遊戲不僅傷害身體,還影響學習!

是啊!這樣沉迷於遊戲怎么行,我們一定要好好勸勸身邊那些沉迷於網路電子遊戲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