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遊戲機的自述作文400字

HELLO!我是一台遊戲機。很多人都很喜歡我。尤其是男生們。但是現在言歸正傳,這次我要說的是我的自述。

我先說說我長什麼樣子吧。我呀,全身上下都像一個大箱子。在“大箱子”的中間。有一個操縱桿和四個小按鈕。(有的遊戲機是很多個小按鈕)。

我住在一個學校附近的大型遊戲廳裡面。我的家門口有一個寫著“未成年人不得入內”的牌子。其實呀。這全部都是騙人的。不信你們看,一個十三四歲的青少年學生“不遠萬里”來到了我家“做客”。一坐到位置上。變開始打起了遊戲。看到你們在樂不思蜀的玩兒電玩時,我當時也就有說不出的興奮。我的生活這么歡快,這么充實。誰也比不上。

但是呢,也有讓我很委屈的事。我聽一些人說,有的人為了玩遊戲,不顧一切的偷錢、騙錢,甚至搶錢。可人們把這罪放到我頭上。我也給同胞說了說,他們也餓憤憤不平,真是太太太可惡了。哼!

好了,我不說了。又有一條“魚”上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