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拔河比賽作文500字

天,是那么寧靜。微風輕拂著我的臉。時間與平時一樣一分一秒地流逝。忽然,“耶!”一聲響打破了白天的靜寂。莫不是發生了不同尋常的事?——運動會。

“我們班參加了集體拔河比賽……”老師不緊不慢地說道,老師知道我們集體項目最少接觸,最少參加,教室里的空氣仿佛凝固住了。也不知是誰說了句:“多練就成。今天咱們這個‘大家庭’行動起來!”班級才恢復活力。

所以每天下午,在大操場與小天井中總會有五(3)班同學的身影。第一次嘗試:我們膽怯地摸了摸那粗壯的麻繩,同手同腳地拉起繩子。結果剛開始就絆倒了。第二次,我們還是比較不熟,還是有摔跤的事發生,以失敗告終。第三次嘗試我們老練了許多,仿佛久經沙場的老將。我們同學終於成功了!

迎來了運動會。我和同學互相鼓勵,在“戰場”上把吃奶的勁兒都使上了,奮勇殺“敵”,最後以“二等獎”告一段落。

從那以後,我總是想起這件事兒。我越來越認為我們一個個小夥伴就是一滴滴水珠,一滴水珠不可能遠行,只有千萬滴小水珠匯成小溪、江流,最後終於成了一片汪洋!只要是金子總地發光。小水珠也一樣;最不起眼的小小草也會震撼人心,那小水珠不一樣嗎?我們正是從小水珠成為海洋的。不要看不起一滴雨露,連蒼天大樹都是小雨露培養出來的呢!連鮮艷的嬌花兒都是小雨露澆灌而成的呢!

團結就是力量。

一滴水不能遠流,許多水才能流向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