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香蕉的作文300字

【我喜愛的水果】

作者:陳映潼

你們猜我最喜歡的水果是什麼?讓我告訴你吧,是香蕉。今天,我讓大家了解一下香蕉的小知識。

香蕉姑娘每天都穿著金黃色的外套,還有一些小黑點來裝扮著可愛的禮服。它像夜空中美麗的月牙,又像一條舒適的小船,正要帶我去遠方。我輕輕的摸了摸外皮,滑溜溜,就像一個滑滑的溜冰場。

終於,到了吃香蕉的環節,我小心翼翼地脫掉了香蕉姑娘的外衣。這時,它露出了奶黃色的皮膚,它縮著身子,好像特別害羞。我靠在鼻子上聞了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仔細一看,它還穿著一件可愛的“網線服”呢!我忍不住咬上一品,嗯,軟軟的,甜甜的。同學們吃地津津有味!真是美味呀!

你可別看一根小小的香蕉,它的作用可大哩!它可以補充能量,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有助於睡眠,幫你緩解緊張。我更喜歡香蕉啦!

【美味的香蕉】

溫學軒

香蕉是我喜歡吃的水果之一,它不僅口感可好,而且營養價值還很豐富。它含有糖、蛋白質、多種維生素。它的家鄉在南方。

它身上披一件金黃“外套”,它像金黃的小船,還像彎彎的月牙。摸起來滑滑的、軟軟的,像小孩的臉蛋。它是由果皮和果肉組成的。

我輕輕剝開它的“外套”,它縮著身子,彎著腰,顯得非常害羞。仔細一看,裡面穿著條紋的“網線服”。湊上鼻子聞一聞,啊!淡淡的香味撲面而來,垂涎欲滴。我迫不及待地吃上一口,哇!美味的果肉在嘴裡飄蕩,美味極了。

你別看一小根香蕉,用處可大了:它可以幫助睡眠,還可以減肥,還可以幫助消化……還有很多吃法、生吃、炸、煮都可以,讓人愛不釋手。

通過今天的觀察,我更喜歡香蕉了。

【美味的香蕉】

作者:張嘉琪

今天我給大家猜個謎語“有一種水果它彎彎地像小船,穿著一身金黃的衣裳大家一定知道答案,就是香蕉,香蕉是我愛吃的水果,它不僅可口,營養價值也很高。

香蕉總是喜歡穿著一身金黃的外套有時候會有一些黑色的小點點裝飾著它的外套顯得非常可愛。香蕉彎彎的像夜空中彎彎的月牙,又像一隻閃閃發光的小船。摸一摸它的皮滑滑的,軟軟的,像小朋友的小臉蛋。

脫下它金黃的外套,只見它彎著身子縮著腰,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仔細一看,它穿著一身網線服,有趣極了。聞一聞淡淡的香味撲面而來,只要輕咬上一口,香味在嘴裡散開,美味極了。

你可別小看香蕉,它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補充能量可以幫助睡眠,可以減肥……它不僅用途多樣,而且做法多樣,生吃,炸吃,煮吃,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我愛美味可口的香蕉!

【香蕉】

朱樂晨

彎彎的,香香的像小船,猜一猜這是什麼呢?這是我最喜歡的水果香蕉,它不僅味道可口,而且營養非常豐富。

香蕉每天穿著一件金黃色的衣服。有時,它身上有一些小點兒,作為裝飾,香蕉彎彎的,像天空中的月牙兒,也像海上的小船,香蕉還白兔小尾巴呢!我摸一摸香蕉,它很光滑,像小孩子們的臉蛋。香蕉是由果肉和果皮組成的。

脫掉外套,只見香蕉縮著身子彎著腰,好像非常害羞。仔細一看它穿著條紋衣服,我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芬芳撲鼻,只要小咬一口,就會回味無窮。瞧,同學們吃得津津有味!

你可別看小小一根香蕉,它的作用可大哩!它可以補充能量,可以幫助消化,還可以減肥。

我最喜歡吃香蕉了。

【我喜歡的香蕉】

丁書宇

香蕉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它香甜可口,營養價值還很豐富,對人體的幫助還很大,生吃、煮吃、炸吃,味道都是那么好。

香蕉穿著粉嫩粉嫩的黃衣裳,就像天空中的月牙兒,還像彎彎的小船。香蕉的外套滑滑的,軟軟的,就像小朋友的臉蛋一樣還像塗了一層蠟一樣,它是用白糖和果肉組成的。

我脫掉了它的外套,只見它縮著身子,好像更加害羞了。果肉的顏色是像牛肉一樣淡淡的。我拿起香蕉一聞,啊!多么香甜呀!我實在忍不住咬上一品,啊!美味極了!我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我愛吃香蕉,因為它可以補充能量,還可以幫助消化,有助睡眠,幫助緩解緊張和減肥。你可別小看一根小小的香蕉的益處可多了。

【香蕉】

周翔

香蕉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之一,它生產在我國的最南方。香蕉體內有各種各樣的維生素,還可以減肥呢!

剝開香蕉的外皮,香蕉穿著金黃外衣,上面還飄著香味。香蕉彎彎的,像明亮的月亮,又像金色的小船。香蕉是軟軟的果皮和香甜的果肉組成的。身上還有些斑點。

我溫柔地幫它脫下金黃的外衣它拖著身子好像還有點害羞呢!然後,我把香蕉放在鼻子上聞了聞,一股清香味撲面而來。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我忍不住咬上幾口。

你可別看一根小小的香蕉,它的作用可大哩!它可以減肥,也可以消除緊張,還可以助於睡眠。

通過了解,我更喜歡香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