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香蕉作文500字

有的人喜歡吃紅紅的蘋果,有的人喜歡吃酸甜可口的橘子,還有的人喜歡吃清涼爽口的西瓜。而我卻喜歡吃甜甜的香蕉。

香蕉是生長在南方的果樹上,果樹的形狀是粗粗的,像一棵碧綠的翡翠。風吹來時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香蕉好像在對風說:“謝謝你,風!是你給我帶來了歡樂!”風讓葉子上的香蕉隨風舞動。下雨時,香蕉樹在淋著雨,會發出“嗒嗒嗒”的聲音,好像是雨給香蕉洗了一個澡。瞧!香蕉樹正在感謝雨。香蕉的生長,都是辛勤的農民伯伯辛苦栽培出來的。我仿佛聞到了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

成熟後的小香蕉美麗極了!金黃色的外表像一塊閃閃發光的金子,綠色的把兒像翡翠,美麗極了!現在,葉子上落著點點滴滴的露珠,像農民伯伯灑下的辛勤汗水。一根根香蕉既像彎彎的月亮,又像一把鐮刀,更像一艘小船,讓人看了都垂涎三尺!此刻的香蕉仿佛正在偷偷地笑著,放聲歌唱。看著看著,我就感到了美味十足。

成熟以後,我買到了香蕉,拿在手中,此時成熟的香蕉離開了媽媽,香蕉像一位小姑娘,頭上有著烏黑光亮的秀髮,身上穿著金黃色的連衣裙,把兒上有著像翡翠一樣的綠色,那就是它的高跟鞋。瞧!她正在跳舞。剝開後的香蕉,有著濃濃的香味。如果大口咬一下,會感覺到美味十足。如果小口咬一下,會感覺到涼爽。香蕉它不僅可以吃,還可以烤著吃等等。我對香蕉有著喜愛之情。

香蕉的味道真是美味呀!吃完後讓人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