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超級飛俠作文600字

我是一個超級飛俠,有藍色的帽子,金色的頭髮小小的嘴巴和鼻子。我那藍色的眼睛在陽光下閃著美麗的光芒。我穿著藍色的裙子和黃色的鞋子,

有一天,我被安琪叫到總部,安琪是總部的管理人,她短短的頭髮和小小的眼睛,非常漂亮。安琪命令我把一個包裹送到一個小女孩家裡。我接過包裹,就高高興興地出發了。我飛到小女孩家,按了好幾下門鈴,卻遲遲沒有人開門。這時,旁邊路過的一個小男孩說:“這家外出打工了,要過好幾天才回來呢!”我聽了忙問:“他們搬去哪兒啦?”“他們搬到美國去了。”小男孩說。“怎么這么遠呀?”我叫起來。小男孩嘆了口氣說:“你還是別去了吧!那么遠你肯定到不了的。”“他們還訂購了一個包裹呢!如果不能及時送到就不能完成任務。”說完。我就就往美國那邊飛去。

飛往美國的路上有好多困難啊!要飛過經常爆炸的火山,經常引發海嘯的大海,經常發生地震的地震帶。飛過火山時,我的一隻翅膀被燒壞了,我一看啊,是岩漿,岩漿把我的翅膀燒壞了。我只能用一隻翅膀飛翔,可是沒過一會兒,那隻翅膀也被燒壞了。哎呀,好疼!岩漿把燙得我好疼。

最後我只能走著去美國,到達海邊時,我又發現怎么才能過去呢?這時,一隻小船停在海灘邊,我坐上小船,劃了不一會兒,海嘯就來了,眼看一個海嘯就要朝我這裡打過來,我趕緊往旁邊劃,幸好沒打中。我來到了地震源,那裡正在地震,我走過一個大廈時,大廈突然倒下來了,我被壓在下面,但我沒有放棄,一點一點的往外爬。

過了幾天,我才到了美國,成功的把包裹寄交給了小女孩,我對小女孩說:“我們做人要講誠信,我們每件事都要說到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