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棉花糖作文400字

棉花糖,那是一種軟綿綿、輕飄飄的,像白雲一樣的糖,是許多女孩子的最愛。它不僅好看,還特別的好吃。我知道有一個女孩,就愛吃極了!

有一天,我、妹妹和媽媽一起去逛超市。妹妹說:“我們去買點零食吧。”媽媽說:“家裡有。”可我們的腳步還是不由自主,慢慢地走到了糖果區。在這裡,我看見了各種各樣的棉花糖,有橙子味,有桃子味,還有草莓味……

我對媽媽說:“媽媽,可以給我們買一點粉色的棉花糖嗎?你看上面好像還有冰淇淋呢!”妹妹一看,流下了口水。媽媽看見妹妹沒出息地流口水了,只好說買了。

妹妹一回到家,馬上就拿起一顆棉花糖吃,而且還不給我吃。我想了一個辦法,我拿起她的洋娃娃,對她說:“你要糖,還是要你的洋娃娃?”妹妹說:“我要……”我看到妹妹左右猶豫,兩邊都捨不得的樣子,只好把洋娃娃還給了她。

我們買回來的棉花糖,形狀有花形、有愛心等等,樣子特別可愛,都讓人不忍心吃了。但是,棉花糖不能多吃,要不然很容易長蟲牙的。

這就是我喜歡的棉花糖,把這一顆小小的糖,放進嘴裡,會甜到你的心裡。